【驚喜聖誕】

 

小小計劃

 

今天的校園內充滿了歡樂的笑聲,每個人都為了放學後的各式聖誕活動而興奮著。

 

「欸~姊~妳真的要送那禮物給姊夫唷?」雨辰緊靠在潁兒身旁問著。

「當然啦~所以妳要不要陪我呀?」潁兒甜甜的笑著。

「姊~穿成那樣的話……我們會先被夏目、月城,還有忍……」雨辰擔心到說不出話來。

「我都不怕了,妳是在怕什麼啦……新堂棘會捨得讓你被那些色鬼(?)吃掉嗎?」潁兒調侃著雨辰。

「呃……他們要是敢吃掉我,棘應該會把他們做掉吧……」雨辰猶豫了一下。

「是吧~那妳就陪姊姊玩弄他們一下嘛~」這下換成潁兒在向雨辰撒嬌了。

 

「哇~姊妹倆一大早就這麼溫馨,哥哥可不可以……」夏目突然出聲。

「不……不可以!這樣會沒有驚喜!」雨辰打斷了夏目的話。

「哥哥都還沒說完呢。原來是有驚喜啊。」夏目燦爛的笑了笑。

「唔……居然被套話了……」雨辰趕緊摀住了嘴。

「唉……總之呢~晚上的聖誕派對我們會揭曉答案的~還請哥哥別再套雨辰的話了……」潁兒幫著雨辰拜託著夏目。

「這樣啊……那哥哥就拭目以待囉。」夏目輕輕拍了拍雨辰的頭。

 

 

 

謀財害命?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妳看他不避風霜~面容多麼慈祥~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大家喜洋洋~』

 

「少爺,聖誕派對的佈置已完成,請檢收。」四宮恭敬的稟報著。

「嗯,很好。不愧是我一二三忍最得力的助手。」忍滿意的點了點頭。

 

叮~咚~

「我這就去開門。」四宮走向大門。

「聖誕快樂~」

「可惡,竟然被捲毛搶先了一步。」晴樹失望的抱怨著。

「哈哈~~誰叫鳥窩頭動作慢呢~?」蓮以燦笑回應著晴樹。

「過分!是你莫名其妙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晴樹不滿的抗議著。

「我說……你們……」

「鳥窩頭就是動作慢~~動作慢~~」蓮繼續挑釁著。

「我說你們!不要太過分了!」棗對著兩個幼稚鬼生氣的說著。

「唔……」蓮和晴樹皆震懾讀說不出話來。

「真是的,難得的聖誕氣氛都被你們破壞了。」夏目無奈的說著。

「請問……各位要進去了嗎?」四宮輕聲的說著。

「能夠先告訴我廚房在哪嗎?手上的蛋糕需要先冰著。」徹舉起了手上的禮盒。

「請跟我來。」四宮領著徹離開了門口。

 

「是說……我們的女主角到了嗎?」夏目好奇的問著。

「你是說我的兩位公主嗎?兩位公主說聖誕服裝出了些問題,所以會晚點到。」忍走到大門迎接著客人。

「早就交代要事前做好準備了……」新堂兄弟異口同聲的無奈發洩著。

「喂喂喂!你們這兩個人會不會太誇張了……別的情侶都會期待對方給的驚喜,沒想到你們這麼沒情調……虧夜犽她們這麼認真的在準備著。」夏目無奈的搖了搖頭。

「時生,新堂棘我不敢說啦。但要是新堂棗有情調,天就要下紅雨了。」蓮接著調侃著棗。

「不不不,捲毛。要是新堂棗有情調……」

「吵夠了沒有!」棗大罵著。

「……」

 

「呼……終……終於趕上了……差點就為了禮物來不及了……」夜犽姊妹手提著紙袋氣喘吁吁的跑到門口。

「披上!」棘迅速的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來遞給雨辰。

「欸?為……」

「不要囉嗦!快披上!」棘打斷了雨辰的問話。

「喔……」雨辰乖乖得將外套給披上了。

 

「穿上。要是妳感冒了,我會很困擾的。」棗紅著臉並也把西裝外套脫下來拿給潁兒。

「欸?可是……」

「廢話少說!快穿上!」棗半嚴肅半溫柔命令著。

「是……」潁兒很不情願的穿上了外套。

 

「兩位美女是想謀財害命嗎?穿得這麼性感。」夏目默默得搭上了夜犽姊妹的肩膀。

「有……有這麼誇張嗎?」雨辰不解的問著。

「有唷~平口的紅色短裙洋裝,這不是要讓我們失血過多不然是什麼?」蓮摀著鼻子說著。

「捲毛,雨辰那套洋裝根本不算什麼!你看潁兒身上的……」晴樹緊捏著鼻頭,深怕鼻血滴出來。

「唔……潁……潁兒……妳……」蓮直接將頭別了開來。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我又不是第一次穿成這樣出現在大家面前……上次的女僕裝……」

「夜犽潁兒!這和那不一樣!」棗生氣得打斷了潁兒。

「有什麼好不一樣的……」潁兒撒嬌的蹭著棗。

「這和穿著比基尼有什麼不同……」棗撇開了通紅的臉。

「可是我有穿小外套啊……」

「再囉嗦就立刻帶妳回家換衣服!」棗生氣得將潁兒抱進懷裡。

「哈哈~被罵了吧~~早就說了姊夫不會喜歡的。」雨辰在一旁竊笑著。

「妳也別笑!妳也挺大膽的,竟然和潁兒這樣瞎攪和。」棘緊抱著雨辰。

「唔……因為……」

「欸~還不能說唷~~時間還沒到~~」潁兒打斷了雨辰。

「啊啊啊~我又差一點洩漏秘密了……」雨辰趕進摀住了嘴。

「真是的……就已經說好不可以透漏秘密了……」潁兒無奈的搖了搖頭。

「好了好了,我的公主。別在外面吹風了。快進來準備享用我一二三集團精心準備的聖誕餐吧。」忍高傲的說著。

「好的~」

 

 

 

※禮物

 

「呼……吃的好飽呀~~現在來交換禮物吧~」晴樹興奮的說著。

「欸?要用交換的?!我……我們幫大家各準備了一份欸……」潁兒有些慌亂的說著。

「妳們幫我們每一個人都各準備了一份?!」夏目驚訝的說著。

「嗯……因為找不到任何一樣東西是大家都會喜歡的。所以我們就……」雨辰提起了手邊的紙袋。

「算了~~那我們來發禮物吧~」潁兒慢慢拿起袋子裡的其中一樣禮物。

「這……該不會是要送給鳥窩頭的吧……」蓮一臉不屑的說著。

「答對了~~是玲玲的親筆簽名海報唷~~」雨辰興奮的介紹著。

「為了拿到親筆簽名海報,我們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啊~~」潁兒小小的抱怨著。

「哦哦~謝謝雨辰和潁兒,我超喜歡的!」晴樹開心的接過了海報。

「然後……這是小徹的。有食譜、圍裙,還有……」雨辰一一的念出了禮物內容。

「欸……這樣還叫驚喜嗎?」潁兒無奈的說著。

「唔……那這是夏目哥哥的,這是蓮的,這是忍的,還有這是……欸?月城呢?」雨辰疑惑的環視著大家。

「又忘記了吧……」夏目無奈的說著。

「那就明天再給他。」雨辰將禮物又放進了袋子裡。

「至於新堂棗和新堂棘得我們回家之後再送~」潁兒竊笑著。

「等等!為什麼我們幾個禮物都一樣?」蓮有些不悅的抱怨著。

「呃……因為……」雨辰尷尬的看向潁兒。

「因為你們都很喜歡我們兩個啊~~可是我們是專屬於新堂家的唷~~」潁兒甜甜的笑著。

「這樣啊……那哥哥可不可以再討個親親呢?」夏目輕撫著雨辰的頭。

「夏目時生!」一陣天寒地凍的斥責聲突然竄出。

「呵呵,已經說過囉~我們是專屬於新堂家的~~」雨辰甜甜的笑著。

「真的不能看妳們送給新堂兄弟的禮物嗎?」蓮好奇的問著。

「不行~~」潁兒搖了搖頭。

「時候不早了,送妳們回家吧。」棗提醒著。

「請等一下。」徹拿出了四個小禮盒。

「這是?」雨辰接過禮盒後,仔細的看了看。

「聖誕蛋糕。希望你們有喜歡。」徹紅著臉說。

「喜歡~~謝謝小徹~~」潁兒甜甜的笑著。

「那回家吧。」棘牽起了雨辰的手。

「我們走囉~聖誕快樂~~」

 

 

 

※害羞的驚喜

 

「棘~今天姊姊說可以去棘家唷~~」雨辰開心的挽著棘的手臂。

「那我有榮幸和雨辰共枕嗎?」棘輕拍了雨辰的頭。

「唔……等等你就知道囉~~」雨辰笑瞇著眼。

「那就是可以囉?」棘不等雨辰的回答,便吻向了雨辰的雙唇。

 

「棗……你……是不是不喜歡我穿成這樣啊?」潁兒將頭靠在棗的肩膀上。

「不……不是不喜歡……是……怕妳遇到危險。」棗的臉染上了紅暈。

「唔……我知道了~~以後我只穿給你看~」潁兒輕輕的在棗的臉上吻了一下。

 

 

 

──新堂家──

 

「你們兩個先在客廳等著。我們去房間換一下衣服~」夜犽姊妹不等新堂兄弟的回應,逕自的走進了房間。

 

「你覺得他們會送我們什麼?」棘問著棗。

「誰知道。」棗一臉我不想之到的回答著棘。

「不會期待?」棘好奇的問著棗。

「不會。」棗拿起了桌上的書後,坐在沙發上讀了起來。

「……難道就沒有別的是可以做了嗎?」棘無奈的看著棗。

 

「好了唷~眼睛先閉起來~~」雨辰隔著房門命令著。

「嗯……」棗頭也不抬得繼續看著手中的書。

「雨辰,別再賣關子了。快出來吧。」棘用著手摀住了眼睛。

「不可以張開唷~」潁兒提醒著。

 

「嗯……可以張開了。」雨辰拿開了擋在棘眼前的雙手。

「?!剩下的我們回房間再說。」棘直接抱起了身穿俏皮睡衣的雨辰。

「唔……姊姊說今天可以一起睡……」雨辰越講越小聲。

「就算潁兒不答應我也會做的。」棘壞笑著。

「新堂棘!」

「開……開玩笑的。妳快去找妳的白馬王子吧。」棘不等潁兒的回答直接走回了房間。

 

「棗,喜歡嗎?」看著棘帶著雨辰進了房間後,潁兒坐到了棗身旁。

「……」棗看了潁兒一眼後又看回手中的書。

「欸……喜不喜歡啦~」潁兒壓下了棗手中的書。

「喜……喜歡……」棗撇開了羞紅的臉。

「嘻嘻~謝謝你贊助的襯衫唷~~」潁兒甜甜的笑著。

「妳又拿我的襯衫!」棗訝異的看著潁兒。

「不行嗎?」潁兒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棗。

「……」棗紅著臉不知該怎麼回答。

「那麼今晚能請棗……陪我一起睡嗎?」潁兒磨蹭著棗。

「嗯……」棗默默的牽起潁兒的手,並走回了房間。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