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大木頭

 

用過早餐後,

「今天應該沒有任務吧?」夏目悠悠的說著。

「沒有。」棗簡短的回答著。

「那~我們去騎車好不好?」潁兒興奮得提出建議。

「好唷~」雨辰立刻附和著自己的姊姊。

「正好可以訓練體能。」徹也附和著潁兒。

「你們自己去。我還有一些資料要整理。」棗直接又用了資料拒絕了潁兒。

「啊……又不去了……這樣就不好玩了嘛……」潁兒在棗的身邊蹭來蹭去。

「不要再磨蹭了!很難看!」棗狠狠的將潁兒推開。

「我不管啦~一起去啦~」潁兒不顧棗的反抗又黏到了棗身上。

「我,不,去!」棗再次將潁兒推離身上。

「拜託啦~求……」潁兒再次黏到棗的身上。

「不要再親親我我了,旁邊還有其他人好嗎……」棘打斷了潁兒的話。

「聽到沒有!不要再黏過來了!」棗生氣的看著潁兒。

「哼!」潁兒股著臉看著棗。

「潁兒姊姊,生氣會長皺紋的。」蓮走到潁兒的身旁,拍了拍她的肩。

「誰要跟木頭生氣啊……他不去,我們自己去~」女人心,海底針,潁兒的情緒轉換得極迅速。

「棘~我要跟你一起騎協力車~」雨辰笑著對棘說。

「好,妳說什麼都好。」棘摸了摸雨辰的頭。

「夏目哥哥~那我跟你一組~」潁兒放棄說服棗,於是走到夏目身邊,並挽著夏目的手。

「潁……潁兒,哥哥還不想死啊……」夏目忍痛得抽出了被潁兒挽住的手。

「夏目哥哥在說些什麼啊?以前不是最喜歡我這樣挽著你的手嗎?」潁兒天真的說著。

「現在的情況不一樣了……」夏目無奈的看向棗。

「看我幹嘛?我不在乎。」棗冷冷的回應夏目後,又繼續整理了手邊的資料。

「有人在吃醋唷~」雨辰天真的說出了棗的內心世界。

「辰,這種祕密是不用說出來的。」棘笑著看向棗。

「對不起~忍不住就……」雨辰傻笑的回應著棘。

「不需要道歉,因為你根本沒有做錯。」棘拍了拍雨辰的肩膀。

「姊~妳……」雨辰看著臉紅的潁兒。

「嗯?」潁兒驚慌的回應著雨辰。

「妳臉紅囉~」雨辰使壞的捉弄著潁兒。

「我沒有!到底要不要去騎車啦……」潁兒腦羞成怒的看向各位夥伴。

「潁兒腦羞成怒的樣子真是可愛,既然某人不在乎的話……」夏目慢慢的走到了潁兒的身邊,「潁兒,就讓哥哥和妳一起騎協力車吧!」

「不要~誰叫你剛剛要拒絕我。」潁兒果斷的回應了夏目。

「潁兒……」夏目苦苦哀求著潁兒。

「哼!」潁兒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黑貓。

「走囉走囉~騎車去囉~」雨辰開心的跟在潁兒身後。

「慢慢走,小心別跌倒了。」棘擔心的看著雨辰。

「知道啦~快點跟上,我們一起去騎車囉~」雨辰沒有停下腳步得繼續往前走。

「棗,你……真的不去?」棘看向自己的弟弟。

「不去。」棗頭也不抬得繼續整理著資料。

「如果,我是說如果,潁兒出事了你也沒關係?」棘壞笑的看著棗。

「不會有事的。」棗繼續整理著手邊的資料。

「大木頭!潁兒到底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啊?」棘生氣得罵著棗。

「嗯……」沒有停下手邊工作的棗,臉紅的回應著棘。

「所以就一起走。」棘毫不猶豫得將棗脫離資料堆中。

「放……放開我!」棗生氣得想要掙脫棘的拉扯。

「桐生,幫個忙。」棘向徹使了個眼色。

「我知道了。」就這樣,棗被兩個人架離了資料堆,一起踏上騎車的旅途。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