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變冷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好啦~費話不多說了
就讓大家慢慢看文吧~((妳的費話還真多

 

【甜甜立冬】

 

……該進補的日子眼看就要到來了,沒想到……我已經先中標了……咳咳……

 

拖著虛弱的身子,整理著新堂交代的資料,唔……好想睡啊……

 

「整理的如何了?」才一踏進休息室,新堂就狠心得詢問著我的進度。

「只整理了四分之一……」我用盡力氣回答著新堂。

「妳的效率變差了。總之,別超過繳交期限。」新堂冷漠的交代完後又離開了休息室。

「什麼跟什麼嘛……」無力抱怨的我繼續癱軟在資料堆裡。

 

「欸,傻瓜。又在做苦工了唷?」晴樹悠哉的走進休息室裡。

「算是吧……」我虛弱的回答著。

「不介意我在旁邊看電視吧?現在可是玲玲的新作發表會現場轉播呢!」晴樹興奮的將電視打開。

「不……不介意……」唉……根本來不及阻止嘛……

 

「喂!鳥窩頭!你的電視聲會不會太小了一點?需不需要再開大聲一點?」蓮有些不滿的闖進休息室。

「欸?難得捲毛的想法跟我一樣。那我再開大聲一點好了。」晴樹隨手拿起電視遙控器,並將音量調大了許多。

「鳥窩頭,你是笨蛋嗎?我用了倒反修辭,你不知道嗎?」蓮搶過遙控器,並將聲音調小了。

「我管你什麼倒反不倒反的,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玲玲!」晴樹緊盯著電視螢幕。

「那個……可以不要吵了嗎……?」因為虛弱,我的聲音格外的小聲。

「夜犽?妳沒事吧?」蓮終於發現了我。

「勉強還可以…………」本想振作,卻毫無用處。

「妳要不要先休息一下?」蓮溫柔的問著我。

「沒關係的,等我把這堆討厭的資料處理完再說。」我繼續努力整理著堆積如山的資料。

「嗯。」蓮若有所思的離開了休息室。

 

「潁兒?!妳沒事吧?蓮說妳看起來很痛苦。」夏目緊張的衝進休息室。

「啊?哈哈……咳咳…………」虛脫的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回答夏目的問題。

「這叫做沒事?先去休息吧。」夏目很紳士的將西裝外套脫下來,並蓋到我身上。

「啊?謝……謝謝…………這一堆……」頓時我感到渾身滾燙。

「夏目外面需要你的幫忙。」疾風在門口呼喊著夏目。

「知道了。那妳加油,我先出去了。」夏目輕輕拍了拍我的頭。

「嗯……我會努力的。」我勉強的擠出了一絲微笑。

 

「潁兒,聽一條說妳不舒服,我煮了一些補湯,妳先趁熱喝吧!」走進休息室的小徹,遞了碗香噴噴的中藥湯給我。

「謝謝……只是為了我燉補湯,讓我好過意不去啊……」我慢慢得喝著小徹的愛心。

「只是剛巧今天是立冬。」小徹簡單的回答著。

「小徹,我也要一碗。」晴樹的視線完全沒有離開電視螢幕。

「等我一下,我這就去幫你拿。」說完話後,小徹離開了休息室。

 

「呼……總算有點精神了……繼續加油吧……」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我的身體完全不聽使喚。

 

「做完沒?」一句冰冷的話語傳入耳中。

「新……新堂!」那冰冷的聲音讓我驚醒。

「整理完了嗎?」新堂冷冰冰的詢問著我的進度。

「還……還沒……」但終究敵不過病魔,我又倒進了資料堆裡。

「妳是要磨蹭到什麼時候!」新堂有些憤怒的責備著我。

「對……對不起……只是…………」我根本沒法好好回答。

「去休息。剩下的我來處理。」新堂嚴肅的命令著我。

「那個我……根本沒做什麼,剩下的全交給你……等於是全部……所以……

「妳囉唆夠了沒有?叫妳去休息就好好聽話!」新堂生氣的打斷了我的話。

「可……可是……

「不要再可是了。」

「欸?」新堂不顧我的反抗,直接將我以公主抱的方式,抱進了裡邊的房間。

「妳是不是很久沒訓練了?」新堂直視著前方的路。

「嗯……怎麼了嗎……?」我緩緩的回答著。 「妳變重了。」新堂極為冷靜的說著。

「你……你說什麼!」我臉紅的看著新堂的臉龐。

「好了,妳就好好休息別想太多。」把我丟到床上後,新堂轉身離開了房間。

 

幾個小時後……

「唔……到底睡了多久……」我揉著睡眼。

 

喀啦……

「睡了這麼久,不曉有沒有事……」一句溫柔的擔心傳入耳中。

「欸,新堂!叫我們不要去打擾潁兒,我看你自己先忍不住了吧。」夏目嘲諷著新堂。

「欸,新堂……為什麼我們非得幫你整理資料啊。那不是夜犽的工作嗎?」晴樹不耐煩的抱怨著。

「笨蛋鳥窩頭,你是不知道夜犽感冒了嗎?」蓮責備著晴樹。

「欸?那個傻瓜感冒了?!我怎麼都沒發現?」晴樹訝異的說著。

「你才是傻瓜吧!夥伴都不舒服到了一個極致,你還可以悠哉的看你的玲玲,你當然沒發現啊!你這鳥窩頭可不可以多關心關心自己的夥伴啊!」蓮霹靂啪啦的唸了一大堆。

「臭捲毛!你唸完了沒有!」晴樹反抗著。

「都不要吵了!快做事!」新堂責備著晴樹和蓮。

「你們……」我默默的走到了房門旁的新堂身邊。

「妳怎麼起來了?」新堂急切的問著。

「潁兒,妳怎麼沒有披件外套?這給妳。」夏目又將自己的外套遞給了我。

「我沒事了啦。倒是你們…………謝謝。」我對著大家微笑著。

「這不算什麼,同事嘛。」蓮燦笑著。

「我再去拿碗熱湯給妳。」小徹頭也不回的走出了休息室。

「自己的身體要顧好!不要拖累了其他人!」新堂還是不忘責備。

「是!」我總算是恢復了精神。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