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png

 

 

廂型車一路駛向深山中的古堡,車內的乘客除了黑衣人與被救出的傷患外,還有一名醫生。而他正仔細的為兩人檢查傷勢。

 

「沒什麼大礙。醒來後就沒事了。」醫生溫柔地說明著狀況。

 

然而對方卻不理睬,且眼神充滿了怒氣。

 

車子終於抵達古堡,站在門前迎接的是古堡的主人──黯伯爵。

 

見人下車,黯伯爵隨即便問道:「人都沒事吧?」

 

「沒……」

 

「如果時間點沒有抓好,我和愛絲就會葬身火海!你到底在想什麼!」抱著昏迷不醒的傷患,黑衣人緩緩走向黯伯爵。

 

「哼!」黯伯爵無視了對方的憤怒。

 

「泉哥哥!」一聲甜美的呼喚,讓這緊張的氣氛稍稍緩和。

 

「艾可,可以麻煩你一件事情嗎?」泉微笑地看著艾可。

 

「當然沒有問題!」艾可活潑地回應著,隨即又問道:「那是愛絲姊姊嗎?」

 

「嗯。麻煩妳讓老虎駝著愛絲回房休息。我跟黯伯爵還有些話要說。」

 

聽到泉的要求後,艾可隨即召喚出一隻老虎。

泉則小心翼翼地將愛絲放到老虎的背上。

 

待艾可和老虎離開後,泉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怒氣:「您不在乎我們的死活也就算了,為什麼要傷及無辜?」

 

「無辜?區區一個特刑組警員,這還便宜了他。」黯伯爵的語氣充滿了不屑,接著又語帶威脅地說:「不想橫死街頭,就別跟我爭論這些有的沒的。趕緊想想後續的應對。」說完,黯伯爵便逕自走入古堡內。

 

「您也不必對黯伯爵動怒,他對您們已經很好了。」一直待在一旁默不吭聲的醫生突然說道:「黯伯爵從來都不會第一時間確認黑影們的生死,更何況是出來迎接受傷的黑影。他,真的很重視您們兩位。」

 

「唉……殺手真是條不歸路。」聽到醫生這段話,泉無奈地放下了心中的怒氣。

 

「愛絲小姐的傷勢並不嚴重,請您不用太擔心。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離開了。」醫生拍了拍泉的肩膀後,搭乘廂型車離開了古堡。

 

目送醫生離開後,泉便趕緊前往愛絲的房間確認狀況。

 

 

「愛絲姊姊。」將愛絲送進房後,艾可輕輕地戳了戳愛絲。

 

「嗯……」聽到艾可的呼喚,愛絲緩緩睜開雙眼。

 

「醒了嗎?」艾可一邊撫摸著阿虎,一邊問道:「姊姊妳要繼續躺在阿虎身上呢?還是要去床上休息?」

 

「阿虎?咦?為什麼……」愛絲一臉疑惑地看著艾可。

 

「是泉哥哥要艾可帶妳回房間休息。」艾可似乎在擔心著什麼,講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而且……泉哥哥和黯伯爵……」

 

「妳說我和黯伯爵怎麼了?」說時遲那時快,泉正好推開愛絲的房門走了進來。

 

「沒……沒什麼!」艾可慌張地摀住了自己的嘴巴。

 

「晚點再跟你追究,先扶我起來吧。我怕弄痛了阿虎。」愛絲將手伸向泉,等待著他的協助。

 

泉小心翼翼地將愛絲抱起後放到床上,並在她耳邊輕輕說道:「有小孩在,妳還是什麼都別問了。」

 

愛絲心領神會地向泉點了點頭後,「我累了。你們也早點回去休息吧。」愛絲揮了揮手後,翻過身背對著泉和艾可。

 

待兩人離開房間,愛絲便起身走向窗邊,無奈地望著窗外的景色,「該用什麼理由回去……」

 

 

雖然,你的死代表著慈善默組的結束;

雖然,我對你的所作所為恨之入骨,

但我終究要叫你一聲哥。

一路好走,我親愛的哥哥。

 

 

原來,您對我的賞識都是虛假的;

原來,我在您心裡毫無一席之地;

原來,我能活著僅僅是因為我能幫您殺人不著痕跡。

沾滿鮮血的雙手,還有資格可以去擁抱他人嗎?

 

 

也許,我們已然忘了兒時的回憶;

也許,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是逼不得已;

也許,妳現在離開對我倆都好,

但我無法忘記妳那甜美的笑容和溫柔的眼神,

即便妳千百個不願意,我也會在此等妳歸來。

 

 

我想知道,被玷汙的身軀,你還會擁抱嗎?

我想知道,沾滿鮮血的雙手,你還會緊握嗎?

我想知道,你是否會不顧一切的愛著我?

我想知道的事情太多太多了,但現在的我,有資格站在你面前嗎?

 

══作者碎念══

如同之前所言,為了避免內容空洞,我只好在此踩煞車,讓事件先告一個段落,雖然第二季涵蓋的內容比我預期的少很多,但我覺得自己也該好好再整頓一下後面的發展。

也很抱歉最後這幾章節更新的很不穩定>_<

手邊的事情開始變多了,所以也沒有再繼續寫新的內容,我沒有庫存了QQ

會盡快想方設法地回歸的!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