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png

 

 

『雙胞胎?遊樂園?兒時玩伴?人蛇集團?』

『為什麼這些字眼看似平凡,卻如此擾亂我?』

『如果你是他,那會不會知道這段話的後續?』

 

噹──噹──

手機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喂?」我無奈地接起響鈴的手機。

 

話筒的另一方,傳來了對方的回應。

 

「你!等……等一下。」這沉穩的嗓音嚇地我花容失色,趕緊查看四周是否有他人注意到這通電話,「不是說過不要隨便聯繫彼此嗎?」

 

「算了。」我不等對方回應,因為我知道這通電話不能持續太久,「有什麼事,長話短說。」

 

「……嗯。這點小事不算什麼。你自己注意安全。先掛了。」答應了對方的請求後,我隨即掛上電話。

 

「咳……」現在除了感嘆,別無其他形容詞,「這世界還真小啊……」

 

 

叩叩。

 

「你……還好嗎?」殳姝輕輕地打開房門。

 

「……看到的人,不可能是我。如果是這樣……不就表示……我哥沒死?而且成了殺人犯?」梅甫悵然若失地躺在床上。

 

「別想這麼多啦!說不定他是個常去渡假村跟合夥人開會的大老闆啊!你別胡思亂想啦!」殳姝一邊走近床邊,一邊想辦法安慰梅甫。

 

「但願如此。」梅甫撐起身體,側躺在床仰望著站在床邊的殳姝,露出了調侃的笑容,「是說……妳一個女人,就這樣走進一個大男人的臥室裡,是來投懷送抱的?」

 

「別瞎說!你這貨色……」

 

「是是是。我知道妳吃不下去。」梅甫見殳姝緊張,便打斷了她。

 

「哼!你以為我想來嗎?」殳姝看見梅甫的竊笑,趕緊將上級命令搬出來,「是凌霄交代我,要將你看管好。」

 

「所以……我們要共處一室,直到案情明朗?」梅甫的話感覺另有所指。

 

「想得美!我……我現在會進來,是擔心你想不開,會做傻事!」殳姝的臉上泛起了可疑的紅暈,「我現在就到門口待著!再見!」說完,殳姝便急忙往門口走去。

 

「喂!」梅甫叫住了想要離開的殳姝,「不逗你了。留下來……陪我,好嗎?」

 

聽到梅甫的請求,殳姝停下了腳步。

 

「我不會把妳吃了,更不會殺了妳。」梅甫見殳姝有些猶豫,不斷地提出請求,「只是現在……我不想一個人。」

 

「好吧!看你可憐,我就勉為其難地留下來陪你。」殳姝轉身走回床邊,並跪坐下來,「但你不准對我亂來!」

 

「謝謝。」梅甫溫柔地伸手撥了撥殳姝的瀏海。

 

「你!」殳姝脹紅著臉並揮開梅甫的手。

 

梅甫見狀,回以微笑後,翻過身背對著殳姝。獨留殳姝一人小鹿亂撞。

 

過沒多久,殳姝便敵不過這幾天奔波下來造成的疲憊,趴在床邊沉沉地睡去。

 

 

時間滴滴答答地在走,偌大的房間裡,平穩的打鼾聲,睡醒的梅甫看見趴睡在床邊的殳姝後,莞爾一笑,便小心翼翼地將她抱上床,摟在懷裡與自己共枕。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只見窗外的陽光也不願打擾這對男女,悄悄下了山,換上浪漫的星空陪伴兩人。

 

「嗯……」殳姝揉了揉睡懵的雙眼。

 

「醒了?」梅甫輕撫著殳姝的髮絲。

 

「嗯──」殳姝的雙眼又閉了起來,「還想睡。」

 

殳姝往梅甫的胸懷蹭了蹭……

 

「嗯?!」轉瞬之間,殳姝推開梅甫,並瞪大雙眼看著他,「你……!我……」

 

「不睡了?」梅甫伸手想要摟住殳姝。

 

「睡?睡什麼睡!」殳姝緊張地抓著被褥,並坐起身子,「你為什麼在這!」

 

「這是我的房間,我的床。我為什麼不能在這?」梅甫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看著殳姝。

 

「什麼?」殳姝一臉驚恐地看著梅甫,「等下等下等下……」

 

「睡了一覺醒來,看到你趴在床邊睡著了。我就好心把你抱上床一起睡。」梅甫一派輕鬆地說著。

 

「就這樣?」殳姝緊張地看了看被子底下自己的樣子,「你……沒對我做什麼吧?」

 

「沒想到……你那看起來沒營養的身型,該有的還是都有嘛!」梅甫露出了邪惡的笑容,還有些猥瑣地抓了抓空氣。

 

「你!」殳姝害羞地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好啦好啦。不鬧妳了。」梅甫的心情別於睡前,格外得開朗許多。

 

「你好好待在房間裡!有什麼事情就打給我,我先回去了。」承受不了梅甫地調戲,殳姝趕緊離開梅甫的房間。

 

「或許……接受上天的這玩笑話也不賴。」梅甫的眼神中充滿愛意。

 

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梅甫似乎也準備迎接屬於自己的春天。

 

══作者碎念══

我知道……前面幾章的附圖都不符合大家的口味XD

剛好這章節可以放上趴姿照片,這樣應該可以吧?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