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己的臉書~

時隔一年,我已經無法再寫一次心得了啦XD

但放這也不是辦法XD

這邊的紀錄,也還是要完整呢~~~

照片?不放了啦XD

 

Honorable chairs and distinguish delegates,
Philippines wants to thank for all the delegate in the FAO. All of you had done a great work. Manila was glad that we can have a wonderful debate time these days.

First of all, Philippines wants to mention the sponsors of D.R. 1.1, Afghanistan, Brazil, France, Nepal, Indonesia, and United State of America,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with us to make D.R.1.1 become the best draft resolution in the committee. And also, thanks for the sponsors of D.R.1.2, your efforts during the conference is beyond description.

Second, team eight was the best team in 2016HSMUN, Philippines love you guys so much.

2016HSMUN is my last conference for my high school part, and I love it so much.


我真的很開心今年能夠再次參加HSMUN,不論是營隊性質、學術品質,還是晚宴設計,HSMUN的安排都將所有精髓發揮的淋漓盡致。這一次,真的是高中生涯到最後一場MUN了……

感謝 八小的所有夥伴們,
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鍥而不捨得努力完成RPG;
謝謝你們快狠準的演出我們簡潔無力的小隊劇,
這四天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玩得很開心、過得很盡興。

1125的室友們(Isabelle, Ellen, Yvonne)
謝謝妳們容忍我這個夜貓子,半夜不睡覺、瘋狂寫文件等
要是沒有妳們的容忍我真不知道,我能去哪悠哉的寫文件了

927的夥伴們(Sean, Leo, Corey, Michael)
謝謝你們接受了我們女生們詭異的劇本安排,還很盡心的去演出
--- --- ---
Vivian 2016 HSMUN最正的女隊輔
辛苦妳這幾天的morning call
雖然我們room1125 好像不太需要欸~
還有,謝謝妳在RPG時,不顧一切的跟我們一起跑來跑去,跑遍台大校園
真的辛苦妳了

Willy 2016HSMUN最帥的男隊輔
謝謝你離別時給與的鼓勵和提醒
然後辛苦你在party room裡工作了

Ellen 超可愛的吉祥物~~
準備進入高中生活的妳,在模聯圈要繼續活躍唷~
至於通宵聽到的奇怪事情,不要在意太多,之後慢慢還是會接觸到的,一切慢慢來

Sean 在這充滿高中生的小隊裡,還是有同屆的存在,真好~~
之後,各種問題歡迎問我唷~
你來台北唸書時,我也能做做地陪,帶你逛逛台北唷~(雖然我要去桃園唸書了,雖然我對台北也沒很熟)

Leo 超carry、超瘋狂的USA!!
通宵夜的你簡直像嗑藥一樣,各種事情不斷聯想,你真是夠了!
請記得下次開會多放點人性,而不是一昧的覺得first MUNer 不能有好表現

Isabelle 晚宴的妳好正! fall in love
外表看似成熟,內心卻是小孩的妳,超可愛的啦~~
然後,我還是要說,那件洋裝把妳的身材襯托的好棒,我好愛妳的美背!

Yvonne 辛苦妳和我同床了><
我每天晚上都是趕著各種文件,而晚睡,讓妳在有燈的情況下睡覺,真不好意思,也謝謝妳不介意

Corey 你好可愛啊~
小隊劇最佳女主角非你莫屬啦!演得超棒的!
辛苦你囉~要在party room裡睡覺,請問有睡好嗎?

Amy 小小可愛的Israel
雖然不是同房,交集也不多,但是!妳是我唯一一個在FAO裡面是記得名字而不是國家的代表!

Michael 超級人形立牌!
謝謝你不斷在隊輔失蹤期集合大家,讓八小一直處於團結狀

--- --- ---

感謝D.R.1.1的所有sponsors and signaturies順利將1.1撰寫出來並在最後贏得全議會的認同;也感謝D.R.1.2的所有sponsors and signaturies與我們有著大量的debate and negotiate,辛苦各位了

Dais 辛苦妳們了
為了讓會議進行順利,還讓我們上台畫出mind map解釋自己的WP
這是我參加10場大小會議後,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覺得非常有趣

France 超強!
謝謝你特別關心我的睡眠狀況,我真的很好奇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注意著我>艸<
抱歉,我就是一整個考完學測,忘了一些基本文法,謝謝你不斷為我修正拼音錯字和文法結構

Afghanistan 超細心!
辛苦妳幾近單槍匹馬得去接受另一個bloc針對 ”helping developing countries” 這個條款的質疑
也謝謝妳不斷為了這個條款去做修正

Brazil 親愛的~
沒想到我們這次既是同一個committee且又再一次是DR的合作夥伴
希望在接下來備考期間,你可以非常順利的進行
祝你考上第一志願!

Indonesia 世界無敵吵
在會議中,你是個娛樂的存在,謝謝你在會議中不斷提出問題,讓另一個bloc手足無措,讓我們自己想到更好的解決方法

Nepal and Australia對不起><
因為你們兩個長得很像,整場會議不斷認錯人
還好最後session 5有搞清楚狀況了><

Italy 超cute的first MUNer
謝謝你各種的認真,including sleeping
通宵後再補眠啊!睡過頭了吧~

--- --- ---

Joe歐巴& Alpha歐尼
一年後的相見,依舊是愛你們~
想說的話都在卡片裡了
記得要把拼圖拼出來唷~~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面
超愛你們的!!

--- --- ---

2016HSMUN was officially closed.
這一次,是真的為高中模聯畫下句點了……
三年下來,參加的各種大小型會議數量剛好10場
透過這些經驗,不斷成長、茁壯
雖然只拿了兩次O.R.但是我知道我比起三年前的我更加的進步了
之後,在大學依舊會持續下去,繼續在模聯圈裡闖蕩,繼續創造自我的新紀錄,繼續寫下更多回憶

結束了……
謝謝所有的chairs, delegates, directors, and teachers
這10場經驗下來,收穫良多
這些經驗和回憶 我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