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ttee: Gernal Assemby - 2 (The Economic and Financial Committee)

Topic: Overpopulation - The Impacts on Environment and Society

Country: Honduras (Double)


說實在的...這場會議,我感到超級失望的TAT

先撇開她的前一場經驗是2015HSMUN不談,只要拿2014NSMUN來跟他比就好,同一個主辦單位、同一個系統,這樣做比較,不為過吧?

2016的學術品質...爛到無話可說,會再報名參加,並且超推學妹報名,是因為2014NSMUN給了我很大的衝擊和鼓勵

讓我深深覺得,NSMUN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會議

但是!

2016讓我實在是太失望了

主席團的頻頻出錯和偷懶,讓身為代表的我,深感不被尊重

一般來講,一個好的主席,是不會允許自己在主持上出任何一點差錯。就算有,頂多一兩個,很合理吧?

唉...

不是我要說,2016的主席...

「Chair's corrections.」這句話一個session裡面可以出現不下十次,十次欸!

這場會議,我開的並不是很開心...

一來,學術品質下降的讓我失望透頂

二來,Honduras跟這個議題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_<

((因為Honduras在overpopulation這塊造成的最嚴重的影響是drug selling

對於這次的夥伴們,我真的深感抱歉>_<

因為自己是個心直口快的人,差評一直掛自嘴邊,讓你們聽了四天的抱怨,真的很抱歉>_<

還好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可以不用再被NSMUN荼毒了XD

當然啦~我也不會再推薦學妹去參加NSMUN了!

太令人失望了

反正應對措施我都想好了,根本不用怕沒有NSMUN這個舞台XD

走著瞧吧!


另外就是~

模聯的另一項精隨─熬夜

這次當然也少不了呀~不過呢~~這次是從Day 3的晚上11點一路聊天打屁到Day 4的早上五點

然後~~~

九個人 九個人 你沒看錯就是九個人,一起睡在一間雙人房(兩張單人床)裡

這特別的經驗永生難忘 也因為這一晚,我和其他夥伴們的感情還算不錯~

果然...熬夜真的很重要呢XD

((僅限模聯會議期間唷~~

最後,放上一些crazy合照~

DSC_0040.JPG

DSC_0054.JPG

DSC_0057.JPG

DSC_0069.JPG

IMG_0760.JPG

IMG_0765.JPG

IMG_0824.JPG

IMG_0843.JPG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