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嘿~每日一文((應該啦XDDD

陪我繼續倒數學測~


新的一年要做的事情當然是內務整理啦──


「內務檢查,今天輪到打刀們。」一名少女手持著評分單,走進了打刀房。

「欸?等...等等!今天崛川還沒過來幫我收拾。」身披著新選組淺藍色羽織的打刀慌慌張張得擋在房門口不讓少女進去檢查。

「和守泉,讓開。不要妨礙我進行例行公事。」少女冷淡得回話。

「那...主上...可以先檢查同田貫的和蜂須賀的嗎?為甚麼一定要從我的開始?」和守泉不滿得抗議著。

「和守泉兼定,你最好趕緊整理,不然等我檢查完其他人的之後,你還是一樣混亂,我就把你刀解掉!」少女生氣得轉身去其他寢室。

「真是麻煩死了。主上一定是故意把崛川派出去遠征的。」和守泉兼定不甘願得收拾著寢室。


就這樣少女將打刀房所有人的寢室都檢查完之後,再次回到和守泉兼定的寢室門口。

「和守泉,整理完了嗎?。」

「可惡!怎麼可能這麼快啊!平時都是崛川在幫我整理,現在我哪知道該怎麼去歸位。主上!你是故意把崛川派出去遠征的對不對!」和守泉兼定一邊胡亂蝦丟寢室裡的東西,一邊謾罵著少女。

「你碎念完了沒有?還有,你那是哪門子的整理啊?你這是在製造髒亂吧?」少女一邊撿拾著腳邊的物品,一邊走進寢室,「你到底多久沒有收拾了?」

「兩個禮拜吧...崛川每週都會來幫我整理一次。但這週被主上您派出去遠征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整理。」和守泉的語氣聽來有些無奈。

「唉...你啊...我要叫崛川國廣不要這麼寵你。你看看你,連整理個寢室都不會。」少女開始著手幫忙和守泉兼定折被褥。

「主...主上?」

「如果我不幫你的話,你到晚上都整理不完吧?好了好了,別發呆了。快動手整理。」

「主上...」

「怎麼?想要獎勵?」少女甜甜得笑著。

「這...主上,我怎麼好意思。」

「不用跟我客氣,因為獎勵就是─我之後會請崛川國廣好好得教你怎麼整理寢室。今天就整理個大概就好。」少女的笑容有些邪惡。

「主上...」和守泉兼定雖然表面上哀怨,但他感到非常幸福,因為可以和主上一起在寢室裡度過一整個下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和守泉兼定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