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每天都有小靈感欸....

明明想把《妻敵》轉檔的說...((手寫→電子

嘛...算了~反正也只剩下18天了...

兩個禮拜啊~~~

我得好好再加油了~~~

考完之後可以一堆美好等著我啊~~~


夜半三更的,綁著高雙馬尾的少女綁著高雙馬尾的少女,手裡捧著一大疊的文件,步伐踉蹌得走在長廊上。

「唔...好重...最近政府盯得真緊,又要寫一堆的日誌了。啊!」

「唔...好...好險沒事...」一個嬌小玲瓏的男孩子即時接住了少女,只可惜少女手中的文件早已灑了一地。

「咦?螢火蟲?」少女身出如青蔥般的手指在空中揮舞著。

「主上大人...我...我快撐不住了...」男孩的臉上冒出了明顯的青筋。

「啊啊──螢丸,真是抱歉。我看螢火蟲看得入迷了。」少女趕緊從男孩的懷中起身。

「主上大人啊...別看什麼螢火蟲了。看著我就好。」螢丸抬起了少女的下巴。

「欸?別這樣...」少女的臉頰瞬間紅了起來。

「這樣得主上大人好可愛唷──」螢丸調皮得更加貼近了少女。

「不...唔...」少女還來不及拒絕便被螢丸吻上了唇。


兩個孩子在這夜深人靜又充滿螢火蟲的夜晚,忘我的吻著。

「嗯...」螢丸不捨得放開了少女。

「笨蛋笨蛋笨蛋!」少女不斷得拍打著螢丸的胸膛。

「哈哈哈,主上大人好可愛唷──」

「討厭!就知道捉弄我。」


咻──

一陣薰風吹過,散落一定的文件隨風飄揚。

「啊!那些是...」少女無力得癱坐在地上。

「主上大人?」

「螢丸!我非要把你給刀解了不可!都是你啦!大家辛苦寫出來的日誌全都...嗚...」少女說著說著,竟梨花帶淚了起來。

「主...主上大人別啊...」少女一哭,螢丸便荒得不知所措,「不然...我幫你重寫就是了嘛....妳別哭了好不好?」螢丸輕輕拍著少女的頭。

「哼!不跟你好了!」少女別開了頭。

「唉...」螢丸嘆了口氣後,轉身離開。


「欸?真的...不理我啊...」少女不捨得嘟囊著。

被拋下的少女,一邊落著淚一邊撿拾著散落的文件。


「主上大人?」

「幹嘛啦...臭螢丸,我...不想看到你了!」少女賭著氣。

「您轉過來看一下嘛──」螢丸撒嬌著。

「不要!」

「那好吧...」下一瞬間,螢丸走到少女面前,「主上大人,您看。是螢火蟲唷──跟我很相襯吧!」

「哼!我...我才不會就這樣原諒你的!」少女別開了略有紅暈的臉頰。

「好嘛──別生氣了。我答應您不再做那種事情了。」

「欸?不做了?」少女看著螢丸的眼神有些失落。


啾──

螢丸再一次吻了少女的前額。

「這一次是主上大人不對唷。」

「少耍嘴皮子了。下次再偷親我,我就真得刀解你。」少女的雙頰更加的紅潤了。

「那...經過同意得呢?」

「不知道。」

「那...主上大人,我可以吻您嗎?」

「不知道。」

「我就當您同意囉──」螢丸又一次的吻了少女的雙唇。


一旁的螢火蟲就像舞台的燈飾一樣,閃閃動人。

中間相吻的兩人,像是情侶般美麗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螢丸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