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多有崩角 不能接受 歡迎跳過~


寒冷的冬天,勤奮的審神依舊跪坐在暖桌前努力的整理日誌。

只穿著一件單薄的浴衣,審神一邊呵著氣,一邊努力謄寫日誌內容。

不是她不信任男人們的細心程度,只是有些人的字跡比小孩子還不如,交出去了怕政府會怪罪,只好每天在夜裡仍然著燈油,抄寫著內容。


喀啦。

此時拉門被悄悄得推開了。

然而審神過於專心在日誌上,並沒有發現有人偷偷得闖進了書房。


「啪搭!主上,晚上好──」一股重重的力量直壓在審神身上。

「鶴丸國永!我不是把你刀解了,就是把你關緊閉!都是你啦!日誌要重寫了。」審神用力得往後撞,似乎是想要頭擊鶴丸。

「先不要說這個了。主上,您的手好冰呀。讓我幫你暖暖身子吧。」鶴丸二話不說得緊緊抱住了審神。

「你是笨蛋嗎?雖化為人形了,但體溫是沒有的吧...抱著你只會讓我更冷不是嗎?」

「主上,既然您都這麼說了。那我更需要您給我溫暖呀。」鶴丸笑笑得磨蹭著審神。

「好了好了,別再黏過來了。」被鶴丸突如其來得磨蹭,審神不經繃緊了神經。


匡啷。

「發生什麼事了?」聽到東西掉亂的聲音,審神趕緊推開鶴丸,望向門口。

「抱歉,主上。我立刻收拾。」一頭紅髮的刀男手腳慌亂得撿拾著灑了一地小點心。

「別撿了別撿了。有沒有哪裡受傷了?」審神擔心得握起那白皙的雙手。

「我現在一點都不可愛。還請主上別過來。」

「說什麼傻話啊。來給我看看臉。」審神輕輕的抬起刀男的下巴,「還是很可愛呀。清光是最可愛的。」

「主上...」

「主上,主上。那我呢?我也很可愛吧?」鶴丸調皮搗蛋得問著。

「你喔...是很可愛啦。可愛到讓人很火大!看你是要變回原形,還是去整理日誌。現在不想看到你!」

「主上...對不...」

「不用道歉。因為我要出去溜噠了──日誌就交給你囉──我回來之前要完成唷──」

「主上...」

「好啦──清光,我們去打刀房,我幫你治療下一些小擦傷,然後幫你再塗上美美的指甲油。」

「謝...謝謝主上不因為我不可愛了,就要把我刀解掉。」

「不要這麼自卑唷──清光是最可愛的。」審神在清光的額上輕輕問了一下。


「這可真是嚇到我了。」了解到自己的地位已經不如從前,鶴丸無奈得嘆息著。


感謝光奈幫我畫圖唷~~~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