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微18+ 因為輕微 所以不鎖碼

今年開始~在POPO也會放文章唷~~

雖然是和這邊是一樣的文XDDD

但因為有出書計畫,所以想在那邊也拓展一下~~~

不過呢,我還是喜歡痞客的版面~~

POPO請往這走~~

那麼就來吧~


「咳咳咳...」咳嗽聲和磨墨聲此起彼落得迴盪在寂靜的夜裡。


穿著輕薄襯衫和短窄裙的少女虛弱得跪在暖桌前,仔細的批閱著每一篇日誌。

雖然一個本丸只要寫一份日誌上接給政府即可,但這家審神卻希望每一位付喪神都可以練習寫字,也想多多和付喪神們有互動,所以要求本丸每位付喪神每天都要寫日記。


「嗯?」突然少女的背上多了點重量。

「大將又再虐待自己的身體了...」有著磁性的聲音,在少女的耳旁迴盪著。

「藥...藥研?」少女驚訝得顫抖了一下。

「大將...您不是教過我們,身體不舒服就是要好好休息?您自己怎麼沒做到?」藥研輕輕得在少女的耳邊訴說著。

「別擔心,我沒事的。」少女轉過身來,對著藥研甜甜得笑著。

「都已經燒成這樣了,還說沒事。」藥研緊貼著少女的額頭。

「笨...笨蛋!你...你這樣...我...我...唉唷...」少女害羞的將藥研推開。

「失禮了。」藥研輕而易舉得將少女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欸欸?放...放我下來啦...」少女不斷得掙扎著。

「啊!別...」說時遲那時快,藥研因為重心不穩,整個人便重重得以男上女下的方式摔到了地上,「別亂動啊...」

「來不急了呢。」少女調皮得吐了吐舌頭。

「看來大將今天很不聽話呢,是不是需要我來好好的指導一下呢?」藥研輕輕撩起了少女的短窄裙。

「欸?住...唔...」藥研不等少女說完話,便附上了她的唇。

「嗯...哈...」藥研不捨的鬆開了少女的雙唇,「大將的唇...好甜。」

「哈...哈...」少女因為方才的吻過於激烈,現在不斷得輕喘著,「藥...藥研...不要...離開我。」

「大將這是您誘惑我得。恕我無禮了。」藥研像是一匹脫韁野馬,狂野得褪去了少女的襯衫,「大將的身體,好美。」


睡前沒有習慣著內衣的少女,頓時之間一絲不掛。

「唔...不...不要盯著我看...」少女害羞的努力用雙臂遮著胸前。

「大將...您這麼做只會讓我更想抱您啊。」藥研粗魯得拉開少女的雙手,稍稍施點力氣得將少女壓制住。

「你...」臉紅如蘋果的少女,不敢再和藥研對視。因為他那深邃的紫瞳是勾魂的利器。

「大將,今晚就讓我好好指導您吧。」藥研輕舔著少女的每吋肌膚,從頸項到胸脯,從胸脯到腰際,絲毫不放過任何一吋。

「啊...不...不行啦...這...這樣...」少女不斷得嬌喘著。


無視少女嬌喘的藥研,停下了舔拭,輕輕將少女的短裙褪去。

「今天的大將...好美。」隔著小褲褲,藥研輕輕挑弄著少女的敏感帶。

「快...住手啊──」經不起藥研挑逗的少女,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了一下。

「不誠實的孩子要接受處罰。」藥研舔著剛剛玩弄少女的手指。

「咳咳咳...」正當藥研準備撥開少女的雙腿時,掃興的聲音再次響起。

「唉...」藥研深深嘆了一口氣,停下了手邊的動作,轉移陣地到少女的頸子,毫不憐香惜玉得吸吮著少女的肌膚,「哈...下一次,我不會再停手了。」

「藥研...」

「別一副對不起我的樣子。大將,身體要緊。」藥研先是幫少女喬好枕頭的位置,後是為少女穿上襯衫、蓋上棉被,當一切都做好後,準備起身離開時,卻被叫住了。

「藥研...今晚...可以陪著我嗎?」


藥研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起身離開了審神房。


「果然...被討厭了...」難過的少女暗自啜泣著。



喀拉。

拉門再次被拉開了。

「真是的,大將。」藥研輕手輕腳得走到少女身旁,「我只不過是回短刀房拿我得被褥來而已。」

「討厭討厭討厭...害我還以為...」少女坐起身子,輕搥著藥研的胸膛。

「以為被我厭惡了?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啊──最喜歡大將了。」藥研輕巧得為少女舔掉淚水,「所以,別哭了好嗎?」

「不可以再嚇我囉。」少女淚汪汪的雙眼直盯著藥研。

「好──我答應大將。」

「不可以騙我唷──」

「是是是。好了,大將快點躺好,不然我要...」

「啊──不要。」不等藥研把話說完,少女便以安穩得躺在被窩裡,「晚安。」

「大將晚安。」藥研輕輕吻了下少女的額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藥研藤四郎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