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更新((因為很重要所以要放大XDDD

啊....好久沒有更新了欸~

上次更新是什麼時候啊....

哦哦~~是一個月前欸~~

原來沒有很久嘛~((才怪!

我不是沒有在寫文啦~

只是那文現在還不能發QQ

是年底要和別人一起出的合集本 希望大家到時也捧捧場唷~~~

然後啊~

我下禮拜就剩下100天了欸~~

最近都有莫名的興奮感XDDDDDDD

我已經安排了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啊~~~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動力 我要好好加油~~~


啊啊~~不過在這之前會有好多可以寫文的日子欸~

但...我只打算寫某一個日子而已...

不然不是被靈感君荼毒死就是被課業君操死XDDD

至於是哪個日子...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唷XDDDD

好啦~偽更新完畢~

繼續趕稿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