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壓力還是需要宣洩啊~~~

在歷經了0903 04的第一次模擬考荼毒後

我在星期六放了自己半天假((早上還是要去學校上課QQ

休息後 今天繼續戰

所以我又去了圖書館

跟同學一起讀書就是有好處~~

可以互相切磋各種方面的技藝~~~

 

而今天我和F同學又聊到了耽美向(孩子讀書啊...

不是我們沒有讀書

只是吃飯時的閒話家常嘛~~~

 

我也給F看了我之前在夏目生日時寫的夏新

F:客觀說不錯啊ww 主觀說你想怎樣啦!把F泡在糖裡也不會變蜜餞啦!煩欸

我:?

F:我剛剛感受到被糖漿顏射了

我:太甜了?

F:我不擅長應付太甜的situation,我是半糖主義者

我:I prefer 極端~要嘛虐爆我 要嘛甜到我需要解膩

F:我支持理性的愛 二次元可重H 可虐我 但太甜會窒息

 

於是乎....

再吃完飯後 F同學就突然跟我說他很無聊 想要寫文((重H的耽美

要我給他攻受屬性和地點

我給的是....

攻:腹黑

受:冰山傲嬌

((結果被F罵了...因為之前有跟他說過新堂棗的個性....

地點:辦公室+會議室

那...來看吧~~~

 


 

王冶深吸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了」他坐在辦公椅上伸了懶腰。

在接近底線之前終於做完了年報表。看了手錶,指針表示已經凌晨三點。

王冶加班到這麼晚是為了體恤員工所以留下來收爛攤。自己一個人留下。

嘛,也不能算自己一個人。

 

「做完了嗎?恭喜啊。」從辦公室門口傳來的聲音,丁翔陽端著兩杯咖啡走來。

「你這廢物秘書,別說風涼話。」王冶疲憊的頭脹痛著。

「別這麼說嘛,我不是什麼用都沒有啊。」丁翔陽辯解道。

 

的確,王冶不擅長情緒表達,因此讓前來獻殷情的女職員誤會,這時丁翔陽就會出來解圍,說些經理其實很感謝妳啊,只是不擅長言語啊之類的,也會偷偷宣傳他會自己留下來加班的好形象,不知不覺就有了能幹的冰山主管的形象。

當然,王冶自己並不知道。

 

接過咖啡,王冶也懶得回嘴,「我要睡一下,一個小時後叫我。」

「睡會議室嗎?我一起去吧。」丁翔陽說。

「不用。」王冶推開準備走進會議室的丁翔陽。

「為什麼?你說過我抱著睡很......」丁翔陽還沒說完,嘴吧就被摀住。

「住嘴!」

丁翔陽笑著看不與他對視的王冶。

明明比我大四歲,卻這麼像小孩,真可愛吶~

「好吧,需要再叫我,晚安。」翻起王冶的瀏海親了一下,順便把自己的西裝外套給他。

「晚安。」

 

丁翔陽趁王冶小睡的一個小時整理各種資料。

說真的,沒有了翔陽,王冶絕對不會有現在的高效率,看似精明卻常丟東丟西。

丁翔陽嘆口氣,明明大我四歲啊......

 

等東西整理得差不多,丁翔陽接到了訊息,一邊祈禱著不要是新的工作才好,一邊打開訊息。

 

『進來,我睡不著。』簡訊這麼寫到。

丁翔陽無奈得笑著。

 

進到會議室,只見到披著外套的王冶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

「別裝睡了,頭借過一下,我坐好後你再躺下來。」

王冶還是不動。

「真是的......」

丁翔陽扶正王冶的上半身,拿了一個墊子放在大腿上後,再讓王冶躺平。

「就說需要我了。」

王冶翻了個身面對丁翔陽的腹部。

「不要吵。」

 


F表示:X,鋪梗700字 =_= 沒興趣寫H了...

我:我已經滿足了~~因為甜甜的~~~

F:我果然不擅長寫甜文

 

PS.所有一切都是紙上聊天 畢竟我們在圖書館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無聊下的產物 耽美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