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員會:世界衛生組織

議題:全球傳染病的防治與應對

代表國家:澳大利亞(雙代)


主席及各位代表們好,這裡是澳大利亞代表發言,

對於本次會議結果澳大利亞深感贊同。

雖然過程中,有不少國家不斷的鬼打牆、不斷的口水戰、筆戰,甚至是真的吵起來了,

澳大利亞代表都認為本次會議仍讓本國感受到議題是有相對應的決議案出來。


以上半正式發言結束

接下來回歸本體XDDDD

 

之所以會這麼說 是因為~

個人認為模聯就是一個另類的COSPLAY

所以才會有如上之發言

 

現在切回重點!!

本次會議((20150613EMUN

我認為我有更加的進步了~~

我覺得這一次的我反應能力進步不少啊~~

可以在其他代表提出問題後立刻回答~~

好啦....其實是因為這次參加的是中文場的委員會

所以當然可以馬上反應啦~~

因此!!

我一定要加強我的英文能力,在日後可以像中文一樣

對方提出質疑後立刻給予回應!!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最後放上照片結束這爛爛的心得感想~~

PS.本次會議的回顧影片唷~~

歡迎特別關注00:42有我的側影出現唷~~((不要宣傳奇怪的東西!!

2015EMUN June 1  

2015EMUN June2  

2015EMUN June3  

2015EMUN June4  

最後這張就當它是女版新堂吧~~((少臭美了!

真的超愛穿套裝的啦~~~

最後~~

接下來就是努力準備月底期末考和七月的HSMUN~~~

當然HSMUN結束後就是休兵準備學測

然後再到2016NSMUN好好的打一場!!!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