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mittee: General Assembly

Topic: New Arctic Ocean Order - Integrated Safety

Country: Thailand (Double)


好啦~~

我是來發比較正式的模聯週年心得文的~~~

啊?你說為甚麼我要這麼做?

因為啊...

嘿嘿~~

因為我要開始那一去不復返 拉學妹入模聯坑的旅途啦~~((怪學姊

雖然說要拉學妹入坑

但一切還是要遇到有興趣的學妹才有用嘛~~

所以我也要加油囉~~

現在只能在這默默得發出洗腦文

待學測考完後 就有機會成為學校的模聯課程講師

雖然會很辛苦

但這就像我寫小說一樣

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嘛~~

那我廢話就不多說了

歡迎光臨我的模聯新視界~


現在回想起來 我的第一場MUN....

好羞愧啊~~ 可那不是我願意得啊~~~

那一場MUN根本就是個意外

意外得讓我對MUN愛到無法自拔

 

欸?你說為甚麼我會說那是意外嗎?

你就這麼想要知道嗎?

你確定嗎?

 

講認真的...

我之所以會去到那場合...

只因為來我們學校的授課老師說他們學校(南山中學)有邀請到中國那邊的講者要來針對模聯做介紹

問我們學校的同學有沒有興趣去聽聽看

我一聽 覺得還不錯

再加上我那時對模聯充滿了好奇

於是就答應了~~

但是啊~~

一到會場報到後

就被告知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請交報名費$200元

蝦米?!

為甚麼聽一場演講要這麼貴啊~~~~

就在此時~~

我的救星─授課老師出現了

經過老師的說明(負責籌辦的學生搞錯了我們的目的)後

老師還是讓我們選擇要不要參加會議

我跟一起來的同學(加上同學一共兩個人 剛忘了說XDDD)討論過後

決定參加看看

於是乎...

我們兩個笨蛋就這樣毫無頭緒 毫無準備得參加了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的MUN會議

會議一開始時(聽完演講後)

我整個傻眼了...

為甚麼...為甚麼...

為甚麼大家都穿得好正式啊~~

男生是穿西裝 打領帶

女生則是OL套裝 腳踩高跟鞋

好啦...老實說也有些人是穿學校的制服

但是!!都比我好啊~~~

反觀我自己...

T-shirt+牛仔褲...這啥毛破穿著啊~~

很好!

雖然服裝不合格...

但英文不差得我應該可以聽懂大家在說甚麼吧...

 

我錯了!!

當下有種...媽啊~~他們說得真是英文?!

為毛我都聽不懂啊~~~~

於是乎...

我和同學就決定默默的坐在位子上觀摩

然後利用自由磋商時間詢問一下其他代表會議狀況

結果...

The delegate of Thailand please come to the state to have a speech.

甚麼?!

你要我上台講話?!

可...可是我甚麼都沒準備啊~~~~

算了...((自我放棄狀態

所以我上台講了兩句破英文後 羞愧的下台...

媽啊...這真的是一個可怕的開始啊~~~

會議結束後...

隔天到學校上課時

老師就問我參加後的心得

我他X媽的!

超~~~~~~~

 

 

 

 

 

 

 

好玩的啦~~~~

雖然很辛苦

雖然一頭霧水

但是!!

我見識到了自己的不足

遇見了高手

認清了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的確...

我不是最棒的

我還有很多不足

但正因為如此

我才會踏上這無法回頭 無法放棄的模聯之旅

 

模聯

對我來說

其實就這麼簡單

簡單到讓你無法想像

但我所追求的就只是當下的快樂

事後的進步

享受那被人關注的舞台

機會不等人 抓住了就是你的


光是第一場我就寫這麼長了

那我要怎麼把五場還沒寫過心得的模聯回憶全寫一起啦...((抹汗

算啦~

那就之後再開新的一篇文吧~~~~

((你給我力馬全部寫完!!

沒想到寫這種東西這麼耗腦力...

 

不過啊~~

我寫得很開心~~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也對模聯很有興趣

即便無法親身經歷

但我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我 去更了解模聯

讓模聯在台灣 更加的發揚光大~~~

所以我還要繼續的努力

敬請期待下一篇的心得廢話文XDDDD

最後放上一張第一次模聯的照片 結束這一回合XDDDD

20131215EMUN  

啊?你問我為甚麼沒有人?

因為我沒有獨照

只有和朋友的合照

但我就是不想放~~

你咬我啊~~((被咬

好啦~~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我的廢話

真得非常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