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與會的各種人員~

基本上呢~

大概分成兩種

一種當然是工作人員

另外一種則是與會代表

然而在工作人員這一分類裡面

又可區分成主持會議的主席團和在旁協助會議進行的志願者們

 

那現在就來看看各個人員的工作內容吧~

 

新堂棗:(嚴肅貌)今日課程正式開始,請盡快進入狀況。

夏目時生:(笑容滿面)各位別緊張,別緊張。一切照著自己的步調學習及可。

桐生徹:(臉微紅)你就先好好認真上課吧,課程結束後,我會準備蛋糕等你的。

 

課程開始

首先,先來介紹會議中最偉大的會議主持群─主席團(Dais)~

主席團裡共有三~四個職位

 

主席(Chairs):主持會議一切流程

副主席(Co-Chairs):協助主席一切事物

主席助理(Rapporteur):會議記錄

會議指導(Director):會議顧問

 

志水晴樹:(打呵欠)傻瓜!這介紹會不會太過簡短了?

星野潁兒:(尷尬貌)呃...可是...主席團的介紹大概就是這樣啊~

月城朔夜:(抱住潁兒)別擔心別擔心,我覺得你做得很好了。

志水晴樹:(怒)喂!紅毛,有人准你抱潁兒嗎?

月城朔夜:(依舊不放手)你少囉嗦,潁兒都沒說話了。

一條蓮:(推開朔夜)你們都不要吵!潁兒只有我可以抱!

志水晴樹:喂!捲毛,我都還沒有抱,什麼時候輪到你了!

星野潁兒:你們都不要吵了!

新堂棗:志水、一條、月城現在給我離開訓練室!去把上次為完成的文件寫完交出來!還有,潁兒繼續授課。

星野潁兒:(開心貌)是~那我繼續下去囉~~

 

再過來要介紹的是會議中最為辛苦的志願者們(Volunteers)

雖然說志願者們在會議進行中都是默默得在付出

但是!

志願者在會議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唷~

因為啊~~

在會議進行時,志願者們是負責分發資料、傳遞意向條等工作的

若是沒有志願者們的協助,單靠主席是不可能讓會議順利進行的

 

新堂棗:(微怒)妳到底在說些甚麼!越說越難理解了!

星野潁兒:(懺悔)唔...可是...志願者的工作...

新堂棗:(怒)不要再狡辯了!這一部份就讓我來補充。妳,去將我待會說明的內容清楚明瞭得列出來!

星野潁兒:(哀怨)是...

新堂棗:(嚴肅)簡而言之,志願者的工作是...

夏目時生:(故意插話)停停停!新堂,你再這樣講下去,今天的課會上不完的。

新堂棗:(看了看時鐘)嗯,的確如此。好,若有不懂再提出詢問。若被我發現你不懂裝懂,就請你將學習手冊的內容重新編寫一次!

星野潁兒:(擔憂)為了不讓各位要做那可怕文件處理工作,接下來的說明,我會清楚表達的。

 

再過來就是會議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各國代表(Delegate)~~

一般來說,各個國家的外交官是不只一位的。

也因此來與會的代表也將有可能是多位外交官同時參與。

所以,大致上有以下兩種分類:

單代表(Single Delegate):在模聯中,自己即為一個國家代表。

→小小經驗談:身為單代不是開玩笑的,會議的所有流程、討論主題、自己所代表國家的立場等,所有在會前、會中、會後要做的事情,都須一人包辦。

雖然說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更多的經驗;相反的,疲勞感也是會比做雙代來得多。

雙代表(Double Delegate):在模聯中,兩個趴呢(partner)為一個國家代表。

→小小經驗談:我認為若是身為模聯新手,在初登場模聯會議時,若能和有經驗的MUNer合作的話,不但可以從強者拿學習其先前的經驗,也可以透過其輔助慢慢掌握模聯的要訣。

另外就是,會議進行時,若是雙代,兩個人的工作量就可以分攤,降低疲憊感。

而身為雙代,最為吃香的就是在自由磋商之際,兩人可以分別至不同的討論區做討論。

◎此部分在自由磋商會再做詳細說明◎

 

星野潁兒:(伸懶腰)啊~今天的課程到此結束~來去休息吧~~~

新堂棗:(微笑)辛苦了,往後的課程也麻煩了。

桐生徹:(端著蛋糕出現)辛苦了,答應你的蛋糕。吃點後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聯 人員組成 cospla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