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朋友寫的生日賀文~

自肥居多

不喜誤入~

 

【愛你】

 

身為棘的絕佳秘書,也是女朋友的千夜,一早便認真努力得在棘的身旁工作著。

 

「那個……棘……今天是……」

 

♪~♪~♪~♪~

「妳等我一下,我先接電話。」說完話後,棘接起了電話,並開始和對方談論著無數的任務內容。

「今天是我的生日……」千夜小聲的說著。

 

「好了。千夜,妳剛剛想跟我說什麼?」棘溫柔的摸著千夜的頭。

「沒什麼,反正不重要……」千夜強顏歡笑的回答了棘的問話。

「沒什麼事的話,我要先去開會了。妳就在辦公室裡,把剩下的資料整理完。」棘從桌上拿了一些資料後,就離開了辦公室。

「啊……我知道了……」千夜有些失落的整理著桌上的資料。

 

「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多的資料要整理……其他時候就算了……今天……今天可是人家的生日欸……」千夜一邊啜泣,一邊任命得整理著資料。

 

「真不知道那些新進隊員是在做些什麼,那麼簡單的任務也會出錯!千夜,資料整理完了嗎?」棘氣呼呼得走進了辦公室。

「呼……」因為過於疲憊,千夜不知何時已熟睡了。

「真受不了妳……」棘將趴睡在辦公桌上的千夜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嗯……」

「醒了?」棘低頭看著懷裡的女孩。

「嗯?我……我又整理資料整理到睡著了嗎?」千夜輕揉著睡眼。

「應該是。對不起……」棘一邊說著話,一邊抱著千夜走向沙發。

「咦?為……為什麼要道歉?」千夜訝異的整大了雙眼。

「對不起,讓妳在……生日當天還這麼辛苦,生……生日快樂。」棘溫柔的吻向了千夜的額頭。

「嗚……我……我還以為你忘了……」千夜整個人埋進棘的懷裡哭泣。

「別哭了,妳的生日我怎麼可能會忘。」棘溫柔得撫摸著千夜的髮絲。

「唔……可是你……」

「分部公事不得不忙,但……妳的生日禮物早就準備好了。」棘有些無奈的說著。

「可是你最近都很忙,怎麼有時間準備?」千夜不解的看著棘。

「別忘了我是名組織者,做事很有效率的。」棘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

「這是……?」千夜疑惑的歪著頭。

「打開看看吧。」棘將小盒子遞給了千夜。

「這……這是那天看到的那條項鍊!那時很想買,卻買不下手……你怎麼……」千夜感動的留下了淚水。

「因為妳是我的最愛。來,我幫妳戴上。」棘輕輕的將項鍊戴到千夜的脖子上。

「這場夢……會不會太美了……」千夜不敢置信的看著棘。

「如果這是夢,我希望我們永遠不要清醒,但……這不是夢,所以……」新堂棘溫柔的吻向千夜的雙唇。

「生日快樂,我永遠愛妳。」新堂棘緊抱著千夜。

「我也最愛你了~~」千夜再次吻向棘。

 

作者os.

不知道有沒有崩壞新堂棘的形象……

他好難寫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棘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