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mittee: Social Culture and Humanitarian Committee

Topic: The Right of LGBT

Country: Republic of China (Single)


請原諒我在第一場MUN心得的後面放的是...

我的第...七場MUN><

因為這次有做告白影片

所以要搶先放啦~~


理所當然的就直接來大告白~~

超強一小─Joe想和你1起撐傘漫步雨中

我愛你們大家啦~~~

這部回憶短片...

送給你們啦~~

  

好啦~~我告白完了~

小隊活動的內幕(?)

在影片中也都有介紹了

所以文字敘述就是...

會議回憶啦~~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應該前一天還去北車地下街和西門町拜金...

營隊第一天 我根本是精神不濟啊~~~

議規說明+大地遊戲

搞得我...胃痛到不行...

所以晚上就沒吃了><

不過還好喝過舒跑 補充過電解質後

我又活像一條龍啦~~~

晚上的吉魯巴教學 對我來說輕而易舉啦~~

但都沒有人要陪我跳QQ

我廢話好像太多了齁...

還是進入重點吧~~~


這一次我又被分到一個很有份量的國家─中國了...

((為甚麼說又?因為之前已經有拿過英國代表的位置了

((詳情之後再補~~

而這一次的committee是SOCHUM─聯合國社會、人權及文化委員會

討論的議題是 The Right of LGBT ((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轉性者的人權

這個議題我在擔任英國代表的時候就討論過了~~~~((是在講同一次唷~~

但...這次真的難啊~~

中國在這一方面的資料...難查

然後又和英國是對立立場的國家

幾乎就是從頭開始...

這樣就算了~

真心覺得我這次寫的P.P.真的是爛到一個極致....

好啦~這些都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破了自己的紀錄啊~~~

這次光是第一個session我就上台了五次啊~~

五次啊~~~~

以前都是只有在session one 的general speaking list上台一次後就再也沒上台了

這次真的超級不可思議啊~~

雖然五個session下來...

我只上台了...六次...((原因等等說

但這依舊是一個大突破啊~~

而且還有一次是被yeild time的...

媽啊...

第一次被yeild time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有點鬼打牆的撐完時間

China just wants to say, delegate of Italy thanks for yeilding time to me.

而這一次的另外一個突破就是...

第一次主筆寫DR啊~~~

第一次見識到了 DR真得好難寫啊~~~~

雖然說...DR內容不是出自我一個人

但整份DR都是我在排版 然後幫忙出點主意

Chair: China!!! Your DR was very comprehensive! Keep going and I believe you can get on stage and express all your thoughts in the future:)))

第一次...第一次被主席稱讚啊~~

超級感動的啦~~~

因為自己的英文口語障礙

不敢一直上台...

((內心一堆想法想說 卻因為不會立即翻譯成英文 所以不敢上台啊~~

但是!!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

我真的真得學到很多

雖然寫一份DR很累很辛苦

但是寫完之後 成就感真的無限啊~~~

 

更何況這份DR花了我整整一天

一整天和製造熱氣的筆電和我的DR partner─Indonesia

一起在炎熱的走廊上絞盡腦汁

雖然最後因為颱風((可惡啊~~

session five被迫壓縮QQ

導致我們的DR要在飯店大廳和公車上討論

爭取種種時間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

但是!!

我家DR通過了啦~~~

只能說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我愛模聯

我愛遇到的各位

辛苦大家啦~~

好啦~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XDDD

所以就這樣啦~~~

讓我結束這一回合吧~~

HSMUN 1    

最後再一次~~

Joe想和你1起撐傘漫步雨中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