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png

 

 

日正當中,特刑組的成員都被召集到了辦公室,除了……

 

「梅甫和殳姝呢?」剛從貴賓室走出來的凌霄環顧了整個辦公室。

 

「梅甫聯絡不上,殳姝已讀不回。」甯妃一邊回報,一邊撥打電話。

 

「你們兩個去梅甫的房間,甯妃妳去殳姝的房間,盡快把兩人找來。」凌霄下達完命令後,又走進貴賓室裡。

 

「你說……梅公和殳姝……會不會……」

「有可能哦──」

 

「別再瞎扯蛋了。貴賓室裡的人招惹不起,快去把人找來。」甯妃打斷了眾人的八卦,離開了辦公室。

 

 

「嗯──哈哈哈……」

 

站在房門外的甯妃,被這突如其來的嬌嗔聲,弄得不知所措。

 

「媽呀……真的跟他們說的一樣……」脹紅著臉的甯妃,趕緊從門口跑走。

 

「唔……」不顧一切往前跑的甯妃,迎頭撞上了其他同事。

 

「妳還好嗎?」

「妳的臉怎麼這麼紅?」

兩名同事一邊關心甯妃的狀況,一邊朝著甯妃跑來的方向看去。

 

「哦──所以……」同事們相視而笑。

 

「他……他們……」還未回魂的甯妃語塞了。

 

「沒事沒事。乾柴烈火嘛──」

「欸!凌霄很急迫地在找我們。所以……是不是該去滅火啊?」

「滅火?我……我才不要!等下滅了這把火,卻引發了梅火山,我可承受不起啊……」

「ㄉ……對對對!甯妃妳去!」

不想見識梅甫怒氣的兩人,互相推託著。

 

「你們先回辦公室。如果凌霄問起,就說十分鐘後回去。」甯妃緩了緩自己的情緒後,交代完事情,又朝著殳姝的房門前走去。

 

「英雄!」兩名同事目送走甯妃後,也趕緊回到辦公室。

 

踩著沉重的步伐,甯妃終於來到的殳姝的房門前。

她輕輕貼上門,想確認裡頭的動靜。

 

「沒聲音了?應該……完事了吧」確認過狀況後,甯妃拿起手機,點開了和殳姝的聊天室。

 

聊天室的對話,仍然沒有新的回應。

 

甯妃無奈地收起手機……

 

 

淫迷的喘息充斥在整個臥房裡。

 

剛完事的兩人,仍沉浸在方才的歡愉之中。

 

叩叩叩。

這出乎意料的敲門聲,頓時讓兩人瞪大了眼。

 

「殳姝,要開會囉!」門外的人對房內喊了喊。

 

「是……是甯妃。」殳姝趕緊抓了件衣服套上,「不知道她在外面待多久了……」

 

「快把她打發走吧。」被破壞興致的梅甫,顯得有些不高興。

 

殳姝將房門開啟一條小縫,探出頭和甯妃說道:「抱歉啊──昨晚喝多了,還讓妳來叫我上班。」

 

「喔……哈哈哈,沒事啦!要不是凌霄有緊急事件,不然我也不管妳有沒有來上班。」為了避免尷尬,甯妃假笑了幾聲,「對了,我都聯繫不上梅甫,妳趕緊通知他要召開緊急會議。」

 

「好……好的。我準備一下。」跟甯妃揮了揮手後,殳姝關上門,並透過貓眼確認甯妃已走遠後,才放心地走回床邊,「欸!你應該聽到了,快起床。」

 

「這麼美味可口的身材……」梅甫話都沒說完,就一把將殳姝拉進懷裡。

 

「啊──!」倒在梅甫身上的殳姝,鼓起了腮幫子,「不要再鬧了!」

 

「我這件衣服在妳身上,還挺好看的。」梅甫那不安分的手,不斷撫摸著殳姝的大腿,甚至滑到根部。

 

被挑逗的殳姝壓抑著慾望,氣憤地撐起身體,對著梅甫罵:「鬧夠了沒有!」

 

「好好好,不鬧不鬧。」看見殳姝生氣,梅甫瞬間變得唯唯諾諾。

 

「衣服還你!」殳姝把穿在身上的衣服脫掉後,朝梅甫的臉上砸去,接著裸著身走進更衣間。

 

不敢再造次的梅甫趕緊穿上衣服,打理好自己。

 

「欸!要不要搬出去?」已經整理好自己的梅甫,坐在床邊等候殳姝。

 

「再說吧。住在這可以省房租。」殳姝一邊順著頭髮,一邊走到梅甫面前。

 

「住我家。不用房租。」梅甫撒嬌似得抱住了殳姝。

 

「考慮一下。」殳姝推開了梅甫,朝房門走去,「該工作了。」

 

「走吧!」無奈的梅甫,努力打起精神。

 

雖說要低調,但前往辦公室的路上,兩人卻甜蜜得十指緊扣。

 

══作者碎念══

接續著上週的激情,本週稍微緩和一下!

接下來要回歸主線故事了~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