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我懶...

因為第四天沒啥行程

所以我就合併啦~~~

好囉~那我要帶你進入我可怕的腦補世界囉~


就讓我用照片完成這篇分享吧~~((踹飛

可是...

真的沒啥好說的啊~~

所以就欣賞囉~~

1  

我知道這很愚蠢...

但這行程是不得已排入的...

名為「海外教育旅行」

所以我們就去了新加坡大學校園裡晃晃

但是啊~~

人家的大學又不像我們的台大

是開放讓人進去踏青(?)的

所以我們這樣進去人家的校園...

真的...

非常得怪異...

也因為如此

我們也從參觀兩所學校變成一所而已啦~~

真是可喜可賀~~

 

接著就是去烏節路拜金

講到這個我就心痛....

我帶的錢非~~~常得少

再加上我要買15張的明信片還要支付其郵資

所以啊~

我在烏節路一整個就是window shopping

有點無聊...((喂!

 

然後最後是超級樹和夜間動物園~

就讓我用照片結束這普通的一天吧~

超級樹  

夜間動物園  欸?晃到了...算了~

夜間  

動物  

夜  

然後第四天是去牛車水

買明信片!!

接著就是在車上寫他...

沒記錯的話是15張....

好多啊~~~~

但是超值得的!!

因為只要想著大家收到時的喜悅

就是超級開心的啦~~~

牛車水  

好啦~結束~~~

最後放上這四天辛苦陪我們的May姊~((我們的當地導遊

她是大正妹唷~~

而且人超好的啦~~~

May姊  

以上~

分享完畢~~~

後面兩天的行程真的很普通 所以就這樣啦~~

謝謝大家的關注~

 

棗:晚餐已經準備好了。

我:好~再等我一下下~~

棗:(走到我身旁)好了,吃飯去!(把我的電腦直接關機)

我:啊!你...

棗:先去吃飯,資料不會不見的。

我:嗚嗚...今天的工作狂吃錯藥了...我的資料啊~~~

棗:(抱起)先去吃飯,剩下的我把你處理。

我:啊...(享受的靠在棗身上)一起吃嘛~反正資料甚麼得早已存檔囉~

棗:...(臉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畢旅 新加坡 旅遊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