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ng

 

 

明知不能愛上你,但你卻喚醒了我的兒時記憶。

難道結局除了你死我亡,沒有第三個可能?

 

 

繁星點點,皎潔的明月照亮著整片草原及聳立在中央的一幢古堡。

 

嘰──

一聲刺耳的煞車聲,破壞了夜晚的寧靜。

 

摘下安全帽的騎士甩了甩俏麗的短髮。

 

一名長相清秀的男子從古堡中走出,向騎士詢問:「愛絲,回來了?」

 

「再不回來,我可能就忘了自己的身份。」愛絲苦笑著。

 

「怎麼?假身份的生活過於安逸?」男子調侃著愛絲。

 

「呃……」愛絲不知該如何回答男子的問題,選擇趕緊轉移話題,「對了!泉,怎麼只有你一個人?樂兒跟艾可呢?」

 

「艾可早就睡了。至於大哥……他被黯伯爵打入冷宮,驅逐到後山去了。」泉用著平淡的語氣,說著驚人的消息。

 

「難道……?」愛絲對於這不尋常的消息,並不感到意外。

 

「我想你應該也發現了吧?你這次的任務目標和樂兒長得很像。」泉見愛絲沒有任何驚訝,便意識到她或許已經知道了些什麼。

 

「我知道……樂兒,本名梅冉。而我這次的目標是他的弟弟,梅甫。」愛絲的語氣相當平淡,「渡假村的事情爆發後,樂兒有打過電話跟我說了,還拜託我要照顧好梅甫。」

 

「那妳的任務怎麼辦?」泉好意地關心著愛絲的任務進度,「不除去梅甫,我們暗界的事情遲早會曝光。」

 

「我……」愛絲欲言又止。

 

「有什麼困難嗎?」泉關心地詢問著。

 

「這……」愛絲深吸了一口氣,「我們有禁愛令,對吧?」

 

「不算禁愛令吧……只不過當妳愛上任務目標,妳還下得了手嗎?」泉終於體悟了愛絲的話語,「不是吧!妳……」

 

「用不著擔心。」說完,愛絲再次跨上摩托車,「自己小心一點。我走啦!」

 

「喂!」泉叫住了準備騎走的愛絲,「如果需要我幫忙,我一直都在。」

 

聽見泉的話語,愛絲鬆了一口氣,走下車去摸了摸泉的頭,「聽你這麼一說,真叫人放心。」

 

「喂!」泉笑了笑,「把我當小孩子?小姐,我比妳大一歲啊!」泉甩開了愛絲的手。

 

「沒辦法,誰叫你如此童顏。」愛絲開玩笑地捏了泉的臉頰一下。

 

泉一把抓住了愛絲的手,眼神直勾勾地看著愛絲,「妳不要得寸進尺了!」還在她耳邊輕聲說道:「我可不是妳的獵物。還有,別忘了,我也接受過一樣的訓練。」說完,還輕輕在愛絲耳邊呼了一口氣後,露出了賊賊的笑容。

 

「你!」愛絲的雙頰瞬間染上了紅暈,然而語氣卻有些傷感,「可別愛上我啊!我怕你……哪天接到要殺了我的任務,會心軟。」

 

「若真是如此,我會讓你美麗地死去。」泉才剛耍帥完,便打了個噴嚏,「哈嚏……」

 

「入秋了,趕緊進屋吧!」說完,愛絲再次跨上機車,揚長而去。

 

看著愛絲離開的身影,泉狐疑地想著:「是說……她到底回來做什麼的?」隨後便進屋去了。

 

奔馳在路上的機車,呼嘯而過整片山林,愛絲只希望心中的煩惱能讓車速甩到九霄雲外。

 

══作者碎念══

小小幫大家複習一下第一季的內容XD

接下來後面幾個章節,會有新故事線開啟,所以又會有很多篇幅在敘述來龍去脈,希望大家不會覺得無聊QQ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