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png

 

 

 

 

那是個無風的夜晚,烏雲遮蔽了明月。

 

一如往常,我穿著豔麗的禮服,只不過這次穿梭的不是淫迷的酒店,而是奢華的飯店大廳。我在這找尋著一名富豪的身影。

 

沒想到那名富豪被我的姿色給吸引,自動找上了門。和他幾杯黃湯下肚,他便將我帶回房間。進房後,他開始脫去身上的西裝。而我也熟練地半褪去自己的衣裳,躺在床上,等待他的下一步。

 

富豪一臉色咪咪地爬上了床,撫摸著我的身體。雖然對於這些親密接觸,我早已習以為常,但……

 

富豪的表情卻變得相當猙獰,這時我才注意到,他的脖子被一條鐵絲緊緊勒住。伴隨著痛苦的叫喊,鮮紅色的血液從富豪的脖子滴落到我身上。過沒多久,富豪就斷了氣。

 

屍體落下,潔白的床單漸漸被染上了鮮豔的血紅色。而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名蒙面人,他抓著腦袋一片空白的我,一路從房間奔往地下室,最後把我丟上車。身上淡淡的鐵銹味將我拉回神,黏膩而溼滑的觸感,讓我知道方才的景象,都是真實。

 

看著蒙面人駕車的背影,我本想開口詢問我們的目的地,但看到一旁的手槍,我卻步了。

 

隔著車窗,我看著喧鬧的大街,心裡想著──如果這一切都是夢境,那該有多好……

 

汽車駛離燈火通明的大街,逕自開往寧靜的山區,最後在一幢古堡前停了下來。

 

進入古堡,映入眼簾的是個熟悉的面孔──那位幫我贖身的老紳士。見到他,我終於放心地落下了害怕的淚水,奔向他,希望能從他那得到些許慰藉。然而,他卻將我推開並告訴我,今晚的事情不能有目擊證人,所以他要我做出選擇──死,或是成為「黑影」。

 

原來,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老紳士會為我贖身,是因為他底下缺少了美麗的誘餌。而待過酒店的我,對於男人瞭若指掌,各種應對進退都能拿捏地完美,即便不動手殺人,也能讓目標卸下心房,讓其他黑影能夠趁虛而入,奪去目標的生命。

 

而今晚正式驗證了老紳士的眼光,我的的確確什麼也沒做,但富豪卻因為戀上我的美色,以致於失去了性命。

 

面對抉擇,我毫不猶豫地選擇成為黑影,不然也沒人能和你訴說這故事的開端,你說是吧?

 

不知道多少人,因為我正式成為黑影,而離開人世。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每個人死去的前一刻,都是快樂且滿足得。

 

為了活命,勾引、灌醉、開腿、獻身,在所不辭。我善用著上天給予我的美貌,帶給眷戀美色的人們最後的歡愉。

 

直到……

 

我遇見了他。

 

看著他,我忘卻了殺戮;抱著他,我拋棄了身為殺手的靈魂,只想靜靜做個……

 

被疼愛的小女孩。

 

══作者碎念══

當年看到《紅雀》的時候,一度還有把這部作品拿回來好好設定一番,

沒想到……設定完也就完了XD

一直到今年才真的動筆撰寫>_<

 

這次的照片是當年想創作這部作品時,做的一些角色實體化。

已經很久沒有化殳姝的妝容了,之後有閒再來練練XD

 

*參考─《紅雀》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