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乍暖還寒的春天在毫無頭緒中揮別,令人興奮的炎炎夏日來臨了!

一講到夏天,腦海中浮現的不外乎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女郎。

 

海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龐,一掃前些日子的陰霾。成天被關在休息區不見天日,終於重獲自由了!

 

放眼望去是無邊無際的大海,餘光瞄到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和俏麗的短髮,令人垂涎三尺。

 

『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真的是才貌兼備啊!』看著那性感的身影,我獨自一人暗爽著。

 

相信欣賞美景的同時,你一定會好奇,為什麼我會出現在海邊。這得說起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這天,特刑組的所有成員,都被叫到辦公室集合。

 

「是……好……好……好,我知道了。」凌霄掛上電話後,環視了辦公室內的每個人,最後將目光停留在梅甫身上,「恭喜你。可以出關了。」

 

「所以上層願意相信我了?」梅甫不敢置信地看著凌霄。

 

「渡假村桶屍案的現場,沒有採集到你的DNA,而且……有人幫你做了不在場證明。」甯妃放下手中資料,意味深長地看著殳姝。

 

和甯妃對到眼的殳姝,沒有多做回應,只是做了個將嘴巴拉上拉鍊的動作,示意甯妃要保密。

 

「另外,上層命令我們對渡假村的桶屍案和海港的槍擊命案,先收手不要深入調查。所以……」

 

「為什麼不查了!」梅甫聽到關鍵字─收手後,情緒相當激動。

 

「根據掌握到的線索與消息,上層認為這兩起命案背後牽扯的組織過於龐大,需要從長計議才能一網打盡。」凌霄將上層的旨意宣布給大家。

 

「一群貪生怕死的傢伙……」梅甫不悅地回應著。

 

「好了!」凌霄一聲喝斥,制止了梅甫的抱怨,「最後一件事情宣布,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回去打包行李了。」

 

聽聞凌霄的話語後,所有人都面面相覷、一頭霧水。

 

「為了體恤各位前幾周的辛勞,我在此宣布,特刑組下週到七七海灣度假!」凌霄一邊宣布一邊拉開手中的海報。

 

海報上寫著音樂祭的資訊,還有一些表演團體的照片以及燦爛的煙火。

 

「海洋音樂祭?」眾人不解地看著凌霄。

 

「雖說是去度假,但因為今年政府擴大舉辦音樂祭,所以需要警力支援。要不是……」凌霄詳細地說明著。

 

「妳……是不是沒看過煙火?」注意到殳姝那充滿期待眼神的梅甫,早就無心理會凌霄的說明。

 

「干……干你什麼事?」意識到自己期待的神情被注意到後,殳姝顯得有些慌張。

 

「呵!終究是個女孩子。」梅甫嘲弄著殳姝。

 

「好了!今天的會議就到這結束。看是要去買泳裝,還是收拾行李的,就快去處理,別再繼續處在辦公室裡了!」語畢,凌霄逕自走出辦公室。

 

目送長官離開辦公室後,特刑組的成員們議論紛紛地討論著下週的各項活動計畫,小到烤肉派對,大到試膽大會,每一個人都像小學生一樣興奮至極。

 

══作者碎念══

我一直很猶豫這章節要放什麼樣的照片……

但不能養大了各位的胃口,所以決定還是放保守一點的XD

其他的就之後收錄~

 

*攝影─Jason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