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Intro.PNG

 

 

「別害怕,我一定會回來找妳,因為妳是……」

 

十年過去了,這句話依然留在我心底,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後面的內容。

 

十歲那年,家族事業被奸人所害,酒店成了我課後的遊玩地。但我知道,若不是因為那時的單純,毫無怨言地聽從媽媽桑的指揮,我根本沒有機會上學,說不定早已慘死在冰冷的街道上,被眾人遺忘。

 

在酒店幫忙的日子裡,除了幫忙跑腿採購、掃地拖地、清理廁所外,偶爾會聽到姊姊們的喊叫聲,從廁所裡或是包廂內傳出。年幼的我無能為力,只好找來黑服哥哥幫忙解圍,但他們總笑著,要我別多管閒事、說我還小不懂那是姊姊們沉浸在幸福中的吶喊。

 

那時的我當然什麼都不懂,只覺得姊姊們很可憐,每天日夜顛倒、穿著布料少少的衣服、接待著不同的叔叔們,即使那些叔叔時不時毛手毛腳地撫摸著姊姊們的每一吋肌膚,她們依舊是笑容滿面,一絲厭惡也沒有。

 

六年後,正值二八年華的我,離開了校園、開始跟著姊姊們學習如何接待客人。這時,我才知曉為什麼姊姊們從來沒有一絲厭惡。甜蜜的言語、銷魂的酥麻,這些迷人的刺激令人流連忘返;挑逗著硬挺的雄偉、魅惑著失魂的客人,大把大把的錢財讓人愛不釋手。

 

為了能夠早點獨立,我不斷地鑽研各個領域的知識,目的僅是為了能夠和上市公司的大老闆聊上幾句,讓對方多加捧場、花錢在我身上。當然,如果只有腦袋是不夠的!為了能夠讓客人對我魂牽夢縈,本來就有點姿色的我,努力練習各種妝容、克服內心的羞澀穿上更加艷麗的禮服。我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兩年後,我正式成為店裡的紅牌,每天晚上都有接不完的客人。

 

當我正值事業巔峰時,一位神秘的男人出現在我的顧客名單內,他給人的感覺是個溫柔的老紳士。每每接待他時,總摸不著他的想法,只能默默地陪著他,為他斟酒、點火。後來這位客人消失了好一陣子,待他再次出現時,他拿了一大筆錢財給媽媽桑,說著要替我贖身。那筆錢財不是小數目,媽媽桑二話不說立馬答應了他的要求。我被贖身的消息,很快地在店裡面傳開,常常點我檯的客人們,在最後一次接待時,都給了我很多祝福及禮物。

最後一天下班,一直以來對我很好的黑服哥哥們以及其他姊姊們,也都依依不捨地為我辦了一場歡送會。哥哥們哀鴻遍野,說什麼這樣以後上班就沒樂趣了;姊姊們則是各各羨慕我可以被贖身,回歸正常的生活。

 

我也以為我能就此脫離苦海、過著普通少女的生活,沒想到迎接我的卻是另一個深淵。離開了酒店、告別了黯然消魂的糜爛生活後,取而代之的是激情纏綿的歡愉和嗜血成性的殺戮,我再次在人生的道路上迷了路,我的人生徹底墜入谷底。
 

══作者碎念══

先幫大家打個預防針,因為女主角的名字有罕見字,所以先介紹一下,避免大家下週閱讀時產生困擾 >_<

殳,音ㄕㄨ,兵器名。

BTW,預告的時候忘了說,這部作品的名稱─《妻敵 Wifenemy》,至於為什麼,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囉~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