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跟在你身邊做事已有一陣子了,刺激的任務和繁忙的私事充斥著我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那甜蜜的負擔,即使再辛苦,只要能待在你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和你在客廳工作,是最辛苦的時光,但也是最幸福的時刻。

 

「夜,這份資料是急件,請妳盡快完成。」明明是情侶,你卻如此生疏的命令著我。

「是……」即使再累,我也不忍心反抗你,因為我知道你比我還要忙碌。

 

盯著電腦螢幕,努力得將繁雜瑣碎的會議紀錄整理成完美的企劃書。

長時間的注視著電腦螢幕,讓我的雙眼乾澀到不行,稍稍的閉目養神、揉壓著太陽穴,只求能再恢復些體力繼續工作。

「又在打混摸魚了!交代的事情處理完了嗎?」你突然的責罵聲趕跑了我的瞌睡蟲。

「還……還沒……」害怕被指責的我膽怯的回答著。

「還剩多少?」雖然不是什麼慰勞的話,但至少這句話溫暖了許多。

動了動滑鼠看著電腦上的進度,我疲憊不堪的回答著。「快結束了……」

「在電腦前坐這麼久了,都還沒完成?!妳到底在做什麼!」果然還是被罵了……

「對……對不起,我會盡快完成的……」明明就已經很努力,卻還是被責罵了……無奈啊……

「算了算了,妳給我離開電腦,我自己處理。」你將我抓離了電腦桌後,便逕自坐下。

「心疼就說嘛……」把我趕離電腦桌是你不坦率的表現。

「妳就去好好休息一下,晚點還有其他事情要妳做。」看著你工作的背影,我覺得我好幸福。

 

 

 

「妳是要睡到什麼時候!」緩緩睜開睡眼,映入眼簾的是你生氣的臉龐。

「嗯……現在幾點了……」睡眼惺忪的我懶懶得問著走進廚房的你。

「現在已經是晚餐時間了!」你的語氣聽來很不耐煩。

「晚……晚餐時間?!對不起,我……馬上去做晚餐。」你的回答瞬間讓我驚醒了。

「等妳弄好都不知道幾點了。」手上端著焗烤咖哩麵的你無奈的走出廚房。

「好香唷~」看見心愛的男人端著自己最愛的料理走出廚房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棗~最愛你了唷~」輕輕的在你臉上留下一枚愛的記號。

「快吃!你還有一堆未完成的資料要處理!」一句嚴厲的話語卻因為臉上的紅暈而變得溫柔。

「臉紅了唷~~」不知哪裡來的力氣讓我可以和你開玩笑。 「快吃!」「唔……」雖然語氣是命令,但能被你餵飯,我覺得好幸福唷~

「我還要吃~」我耍賴的想要你餵我吃飯。

「囉唆!快吃一吃,還有一堆未處理完的資料等妳整理。」我抓住了想要逃開的你。

「資料,晚點再說,先陪我吃飯。」我緊抱著你,不想放開。 「真拿妳沒辦法。快吃吧!」臉紅的你催促著我。

「餵我~」我黏著你,跟你撒嬌。

「嘴巴張開。」滿臉通紅的你妥協的餵著我。

「啊……姆……」我用著笑容表達著我的幸福。

「偶好系胡哦……」明知道你不喜歡我吃飯的時候說話,但因為實在是太幸福了~忍不住還是說話了。

「嘴裡有東西就不要講話!」雖然被你念,可是我真的覺得超幸福的~

 

雖然每天都有數不清的資料要處理,雖然每天都要遭你責罵,但……為了得到你給的幸福和疼愛,這一切到辛勞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