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隊長整理文件山整理到快死掉...(明明就不是
真不知道他把五年前的資料留到現在是要幹嘛...(你給我認真發文

然後我也順便翻修了(?)我的房間
上圖是衣櫥裡的櫃子
謝謝各位朋友的美美卡片唷~~~
我相信我的收藏會越來越豐富的~~~💛💜💙💚
右下圖則是書桌和其上面的書櫃
被夾住的是資料夾唷~~~

Ps.左下圖是準備回收的書 超級高 超級重...😵😵
請忽略書旁的我吧~~只是要有個對比而已~~

書房大翻修  

棗:不錯,交給妳做,果然沒問題。 (滿意得點點頭)
我:誰在跟你沒問題啊!我快累死了欸.... (癱軟在床上)
棗:才做這麼一點就不行了?
我:哪有一點而已啊!你的一點,對我來說很大一點欸...
棗:這樣啊... (逼近)那這樣呢? (床咚)
我:(臉紅)犯...犯規!(掙扎)
棗:不知道是誰先犯規的?
我:啊? (裝傻)
棗:不承認?那... (解領帶)
我:欸,欸?你...你幹嘛啊...? (顫抖)
棗:我要讓你知道,在男人面前穿這麼暴露,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S魂啟動)
我:不...不需要啊~~~而...而且我...唔.... (被吻住了!!
棗:這樣不是安靜多了? (壞笑)
我:可惡!竟然嫌我吵! (捶打棗的胸膛) 
棗:夠了沒!(抓住我的手 壓到床上)
我:唔.... (閉眼 撇頭)
棗:不要把頭撇開。 (撫摸我的臉頰) 今天辛苦你了。 (輕吻我的雙唇)
我:.......
棗:...竟然睡著了..... (溫柔得幫我鋪床)

 

朋友幫忙的後記↓↓↓

我:棗....可以陪我嗎?

棗:嗯?((望

我:呼嚕...

棗:(淺笑)原來是夢話,今晚就陪著你睡。(躺下

❄❄❄❄❄❄❄❄❄❄❄❄❄❄❄❄❄

 

感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