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png

 

 

偌大的古堡交誼廳燈火通明,座上賓的每個人都面無表情,相當嚴肅。

而一旁的泉焦急地正在撥打電話。

終於,電話被接了起來。

 

「愛絲,妳什麼時候到?」泉沒等對方開口,便著急地詢問。

 

『呃……不好意思,你……』沒想到接起電話的不是愛絲,而另有他人。

 

泉被對方嚇得趕緊掛掉電話,「耖!嚇死我了……」

 

「泉哥哥,愛絲姊姊沒接電話嗎?」艾可傻里傻氣地跑到泉的身旁,「叔叔……好像生氣了。」

 

「艾可啊──交給妳打電話給愛絲。我先去跟黯伯爵回報……」說完,泉將手機交給了艾可後,硬著頭皮去找黯伯爵。

 

「人呢?」黯伯爵的表情十分嚴肅。

 

「那個……」泉唯唯諾諾地回報狀況,深怕惹怒了黯伯爵,「方才,接起電話的不是愛絲,而是個男的。」

 

「男的?」黯伯爵略顯滿意地點了點頭,「看來還是有些進度的。」

 

「那現在……?」泉恭敬地等待黯伯爵的指示。

 

「晚點有聯絡上後,告訴她有新的任務要交代,讓她找時間回來一趟。」交代完事情,黯伯爵轉向賓客,客氣地說道:「默萌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您指定的人選尚有其他任務在身,一時半刻看是趕不回來了。不知……」

 

「沒事沒事。愛絲的能力我清楚得很,當年要不是因為她,我也得不到現在的事業版圖。」默萌將一包資料丟到桌上,「不過,我希望這件事能盡快處理掉。再不改朝換代,默組就要成了慈善機構!」

 

「好的好的。我會盡快安排愛絲處理掉默組大少爺,也就是您的哥哥─默熙。請您放心。」黯伯爵伸出手,想與默萌握手。

 

「那就拜託了。事成之後,必有重金回報。」默萌和黯伯爵的握手,象徵著合作的確立。

 

「黯在此先謝過默少爺。」和默萌握完手後,黯伯爵交代泉:「泉,送下默萌先生。」

 

「默先生,這邊請。」泉恭敬地彎下腰,為默萌指引方向。

 

「黯,那就麻煩了。我走了。」說完,默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古堡。

 

「泉哥哥!」默萌前腳剛離開,艾可便倉促地跑來找泉,「愛絲姊姊接電話了。」

 

 

稍早……

本該悄然無聲的房間裡,手機鈴聲不間斷地響起。

 

睡迷糊的女人接起了電話,「喂?」

 

『愛絲姊姊!』電話裡傳來艾可雀躍的聲音,『妳終於接電話了!』

 

「艾可?妳怎麼用泉的手機打給我?」愛絲狐疑地聽著。

 

『妳等一下哦──我讓泉哥哥跟妳說。』從電話中聽得出來,艾可正在小跑步。

 

『……哥哥!……電話了。』電話的另一頭隱隱約約傳來艾可和其他人對話的聲音。

 

『妳為什麼不接電話?』才剛接起電話,泉立刻破口大罵。

 

「我……睡著了。」聽見泉的罵聲,愛絲趕緊坐起身子,並羞愧地回應著。

 

『咳……算了,不說這些了。還記得默萌這個人嗎?』泉顯得相當無奈。

 

「嗯。默萌姑且算是我進暗界的主要原因。怎麼?他這次又想殺誰?」愛絲對於默萌這個名字一點都不陌生。

 

『直切重點欸妳。不愧是……』

 

「可以不要廢話嗎?組織除了要我們殺人之外,還會要幹嘛?做慈善義賣嗎?」愛絲的白眼都翻到了外太空去。

 

『哈哈哈,好啦!講回來。』泉大笑了一番,『默萌這次要處理的是他的哥哥─默熙。』

 

「你是說把默組變成慈善機構的那個默熙?」愛絲沒有感到太多的意外。

 

『真聰明。那,剩下的資料自己回來看。掰啦!』準備掛電話的泉,又想起了一件事:『啊,對!妳要小心一點欸!剛剛有個男的接了妳的電話。』

 

「……」面對泉的提醒,愛絲有些無語,「我會再找時間回去。不要再主動聯繫我了。」

 

掛上電話,愛絲又躺回床上。

 

「組織從來不讓我們任務重疊……看來那天的話,都被黯伯爵聽到了……」躺在床上的愛絲,輾轉難眠。

 

══作者碎念══

新的故事線即將開啟!

究竟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敬請期待!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