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png

 

 

諾大的澡堂、典雅的和室,彷彿置身在傳統日式建築當中。

 

天空中一道明亮的閃電,照亮了殳姝的眼眸。

 

「希望這一切,不會害我們自相殘殺……」穿著浴袍的殳姝倚靠牆邊、望向窗外,喃喃自語著。

 

寂靜的時光,頂著微濕頭髮、隨興地穿著浴袍、嘴裡還叼根菸的梅甫閒晃在筆直長廊上。

 

「姝?」梅甫忽見窗邊的女人,語氣略顯驚訝,嘴裡的菸也落在地上。

 

「嗯?」女人回過頭看向男警,「找我?」

 

「沒事。我認錯人了。」梅甫輕笑了一番,並將落在地上的菸蒂捻熄,丟入一旁的垃圾桶內,「我的姝才不可能像妳一樣,是個男人婆。」

 

「梅甫先生,就問你一句話。」殳姝直勾勾地看著梅甫,「你就這麼討厭我嗎?說話一定要這麼諷刺?」

 

「坦白說……」梅甫朝殳姝走近,「並不討厭。只是……」

 

「只是?」

 

「只是,妳和我的青梅竹馬長得很相像。」梅甫輕輕將女人的下巴抬起,左右晃了幾下,細細欣賞著殳姝的臉蛋,「讓我不經想捉弄一番。」

 

「哦?那你現在……」殳姝的玉手貼上梅甫的胸膛,一路撫摸至腰間,「想怎麼對你的青梅竹馬呢?」

 

「住手!」梅甫急忙推開殳姝,「殳姝妳是腦袋撞到嗎?」

 

碰。

 

「唔……」殳姝摀著撞到窗戶的後腦勺,「這下可真的撞到腦袋了……」

 

「欸欸!窗戶沒事吧?」梅甫撥開殳姝的頭,查看著她後方的窗戶。

 

「欸!你這個人……」

 

「抱歉抱歉。」梅甫一手將殳姝抱入懷裡,「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吧?」

 

「原來……」殳姝抬起頭,望著梅甫,「你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

 

「話不能這麼說,我的溫柔只留給值得的人。難不成我要對嫌犯溫柔?」梅甫輕柔著殳姝撞疼的後腦杓。

 

「那……我是值得的人?」殳姝甜笑著。

 

「囉哩叭唆的。」梅甫的雙頰染上了些紅暈。

 

「好好好,不囉嗦。但你再這樣抱下去,可真會讓人誤會喔。」

 

「抱歉抱歉。」梅甫慌忙地鬆開了殳姝,「下意識就……」

 

「別緊張,我不討厭。但……」殳姝踮起腳尖,在梅甫耳旁低語著,「從今往後,你只許對我這麼做,知道嗎?」

 

「妳!」梅甫驚訝地瞪大了雙眼。

 

「呵呵。」殳姝以微笑回禮後,「可別愛上我唷──」殳姝離開了窗邊,逕自邁開腳步,走在長廊裡。

 

「這女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嘛……」梅甫看著殳姝的背影,再次點起一根菸。

 

 

雨過天青的深夜,房內唯一的亮光是那皎潔的明月。

 

女人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泉這笨蛋,身分已被懷疑,還要殺了自己的客戶……」女人提起精神,坐起身來,「得想個辦法提醒泉。」

 

女人走近自己的衣服旁,拿出一支手機,快速按了幾個鍵,便開始寫入訊息。

 

『已遭警方懷疑,行動切勿大意!』

 

訊息傳出後,女人再次回到床上,閉上雙眼,想辦法讓自己入睡。

 

══作者碎念══

年後換了工作,每天都要出門上班,對我來說……好像有點折磨QQ

因為上得是晚班,下班都很晚了...我只希望這樣的狀態不會影響到我的週更計畫QQ

明天是補班日,希望本章節的附圖能幫各位加油打氣~

BTW,先幫各位打預防針...接下來三個章節的附圖會比較小清新,希望不會降低你們閱讀本作品的意願>_<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