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轉自自己的臉書XD

在想著要退休的時候,看看以前寫的心得,真的會再重新燃起熱忱。

今年11月,我將轉換成主辦單位,希望能夠帶給更多新人一個發揮的舞台。

模聯的路,還有很長一段,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再不來寫心得,我的腦袋就要忘了所有一切了QQ

PMUN是我第一場大學模聯
一樣的活動,不一樣的里程碑
雖然這次依舊是個O.R.但至少表示我沒有退步XDDD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火藥味十足的DISEC
首先
先謝謝我笨笨的partner
要不是因為你我應該不會踏出我的模聯舒適圈(只去和平委員會的)吧XD
只希望 你不要因為沒什麼參與到會議就討厭模聯了QQ

這短短的四天內,個人覺得 我進步很~多
以往的DR都是只要幫忙大家整理版面、出點子就好
這一次...我從0開始 一字一句地寫出來 差一點沒死掉QQ
雖然中間一度迷失了方向
但還好最後馬可波羅指引了方向給我
從session one的沒怎麼上台 到最後session six不斷上去砲轟敵bloc
只能說 成就感真大XD

在此先來謝謝各位bloc夥伴
Russia、Germany
謝謝你們四天的幫忙,實在是太carry
還有就是 Yunyun謝謝你最後跟我的對話
我真心希望我跟你說的事情 你可以好好想想

身分一直在改變的 Jude
四次見面 你的身分就有三種
而我一直都是代表XD
希望我的表現在你眼中有一次比一次進步XDDDD
還有 你真的變很多XDDDDDD
2014的你好可愛啊 好靦腆啊~~~

這次PMUN真的花了我好多錢QQ
本來只重學術的我,在這次晚宴時也為了「一把青」的主題準備了旗袍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狂 心沒了 準備的是皇衣啊!!

Just to mention some body in PMUN.
Those who I didn’t mention, doesn’t mean you’re not important.
Just because I’m lazy. Sorry about that.

And now, Phoenix Model United Nations 2017 had officially closed.
Hope to see you guys in the future.

No matter what frustration you encounter, just beat it.
Therefore, you can succeed.

最後,03/01因為學校停課 能在台南多玩一天,覺得開心XD
跑去了很多以前在歷史課本上看到的地名─德記洋行、安平古堡、赤崁樓...
還有去到奇美博物館,美美的歐式建築,讓人彷彿置身歐洲

這五天,不論是心還是身,都是淋漓盡致地玩得很開心
下場MUN將會是哪個conference呢?
如果有機會,希望大學四年可以參加完所有大學模聯圈的會議!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