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先謝謝各位來到我的腦補天地~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然後是...未來的走向~

因為在學校被指定為MUN((模擬聯合國))的授課老師

所以呢~

我將在部落格中提供我先前所學的知識以及自身的模聯經驗

供學妹們學習 給大家參考

 

當然啦~

文章也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只是更文速度會非常的烏龜~~~((被打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

歡迎你向我點文

但我希望你是個有耐心的讀者

因為我的更文速度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慢~~~

((高二嘛~請見諒 >_<

 

最後~

這裡是計畫表任意門~

歡迎在下方留下最想要看的文章

我會斟酌優先動筆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小小計畫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