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腦補文唷~~~~

不愛就請離~

 

阿麥麥~生日快樂~ <3 <3 <3 <3 <3 <3

 

【幸福選擇題((晴樹VS.朔夜】

STRAdical學院裡有兩個死對頭-月城朔夜和志水晴樹,這兩人難得放下鬥嘴的機會,同心協力的一起討論著一件事。

「欸,紅毛。你想好要送什麼了嗎?」晴樹疲憊的問著。

「怎麼可能……」朔夜無精打采的回應著。

「唉唷,天要下紅雨了嗎?難得你們兩個沒鬥嘴。」從一旁經過的夏目驚訝的說著。

「你來的正好,說!要送什麼禮物才能擄獲女人心?」朔夜激動的揪住夏目的衣領。

「喂喂喂,要求人也不是這樣的吧……」夏目拍打了下朔夜的手。

「呃……對不起。」朔夜趕緊放開了夏目的衣領。

「夏目,就拜託你教教我們該送什麼,可以讓女生開心。」晴樹苦苦哀求著。

「這……哥哥我才不幫忙。你們沒有哥哥我的魅力,不管送什麼都不會打動女生的心的。」夏目開玩笑的回應著。

「拜……」

「不要煩了,哥哥我還有其他事要做。先走一步了。」夏目頭也不回的丟下了兩個無助的可憐人。

「唉……我們完蛋了……到底要送什麼給麥做生日禮物啊……」朔夜無奈的說著。

「有了!玲玲的周邊我都有兩套以上,從裡面挑一樣送給麥好了。」晴樹靈光乍現的說著。

「……」朔夜放棄跟一個愛玲玲成癡的人說話。




《以下故事將分歧》

 

[月城朔夜]

「唉……最終還是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朔夜苦悶的嘆息著。

 

麥生日當天……

「妳怎麼無精打采的?發生什麼事了嗎?」朔夜關心的問著麥。

「啊?沒什麼,只是……」

「什麼都別說了,跟我來。我保證接下來的事情能夠讓妳開心起來。」朔夜打斷了麥的言語,直接拉著麥離開了教室。

「欸?這樣是蹺課!」麥緊張的想要甩開朔夜的手。

「都最後一節課了,沒關係的。再說讓妳開心起來比課業都還來的重要。快走吧。」朔夜不顧麥的反對,執意帶著麥蹺課。

 

「妳在車上等我,我一會就回來。」朔夜將麥帶上車後,又偷偷地跑去買了些東西。

 

「你到底去哪了?」麥好奇的問著剛上車的朔夜。

「晚點妳就會知道了。現在我要先把妳的眼睛蒙起來。」朔夜一邊說著,一邊拿著眼罩為麥戴上。

「你到底想做什麼?」麥有些不悅的問著。

「這是秘密。請公主相信妳的騎士,會給妳難忘的驚喜。」朔夜溫柔的麥耳邊低語著。

 

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車程,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麥,我們……」停下車的朔夜撇頭看向麥。

「辛苦妳了,陪我這樣奔波。」朔夜在麥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後,便先下車佈置場地。

待整夜天色變成深藍,閃耀的星光點點時,

「麥……」朔夜輕輕的喚著熟睡的麥。

「嗯……對不起,我睡著了」麥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的。今天妳才是主角。麥……」朔夜一邊溫柔的說著,一邊為麥拿下眼罩。

「嗯?」麥不解的看著朔夜。

「麥……生日快樂,不知道妳會喜歡什麼樣子的生日禮物,所以我……」朔夜撇開了通紅的臉。

「謝謝你給的驚喜,我很喜歡。」麥直接撲到朔夜身上。

「然後……我……我喜歡你!」朔夜不等麥的回答直接吻住了麥的雙唇。

 

雙唇的交疊,溫度的調和,兩人吻得忘我,直到喘不過氣,朔夜才依依不得離開了麥那甜如蜜的唇。

「生日快樂,我的公主。我……愛你。」朔夜緊抱著麥,一起欣賞著點點星辰。




[志水晴樹]

 

「送這東西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晴樹哀怨的煩惱著。

 

午餐時間……

「唉……」

「你是在嘆什麼氣啊?真不像你。」麥拍著晴樹的肩膀。

「啊?不就是因為今天是那笨蛋的生日,而我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晴樹隨口說出了心事。

「晴樹,你……」麥聽了訝異的看著晴樹。

「?!怎麼會是你!」晴樹頓時清醒的看著麥。

「那個……」

「既然都被你聽到了,走!現在就開始你的生日約會!」晴樹直接牽著麥的手往教室外跑。

「欸?可是我……」

「放心放心,我會帶妳去吃飯的。」

就這樣麥被晴樹拖到了學校的食堂。

 

《味噌專區》

(筆者OS:這什麼啊……)

「因為妳生日,所以我拜託學校幫我準備這個專區給壽星。」晴樹驕傲的說著。

「大笨蛋!」麥生氣的甩開了晴樹的手,並衝出了了食堂。

 

「志水晴樹!你這個大笨蛋!到底是我生日還是你啊!什麼味噌專區……根本是他自己想要的吧……」淚流滿面的麥一路跑到了頂樓。

「唔……」突然一雙大手環抱住了麥。

「麥,對不起。我才是傻瓜,應該要多為你想一下的。」晴樹緊抱著麥,並在耳邊輕輕的訴說著。

「笨蛋笨蛋笨蛋!!!」麥不斷的掙扎著。

「不要亂動。麥,生日快樂,我愛你。」晴樹說完後直接將麥轉面向自己後,吻住了麥的雙唇,不讓他有絲毫的言語機會。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