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幸福(失去了才知珍惜─後記】

 

「這新堂棘是獸性大發嗎?這麼心急......」潁兒無奈的目送著棘和雨辰離開。

「是妳們兩個小壞蛋捉弄了新堂他們,別在嘲笑新堂棘了。」夜犽拍了拍潁兒的頭。

「好~」潁兒對著夜犽笑了笑。

「長官是想提早抱孫子吧。」夏目半開玩笑的說著。

「夜犽,真羨慕你一次得到兩名優秀的半子。」灰原對著夜犽投以羨慕的眼光。

「欸欸欸,鳥窩頭。長官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蓮用力朝著晴樹的後背打去。

「啊?要聽甚麼?難道你不知道我老婆是林慕玲嗎?」晴樹滿足的笑著。

「你無藥可救了......灰原長官可能永遠抱不到孫子了。」蓮替著灰原擔心到。

「算了算了,不指望他了。」灰原失望的說著。

「欸,兄弟。不要說我無情,屆時我讓我的孫子們認你做乾爺爺。」夜犽拍了拍灰原的肩膀。

「欸欸欸,新堂。長官都這樣說了,請問你和潁兒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夏目調侃著棗。

「夜犽潁兒,妳說呢?」棗冷淡的看著潁兒。

「啊?說?說甚麼?」潁兒故意裝傻著。

「針對夏目的問題,妳有甚麼看法?」棗依舊冷漠的問著。

「這個嘛......爸,你應該會先抱到辰辰的小孩......」潁兒無奈的說著。

「怎麼?你不想生嗎?」夜犽擔心的問著。

「不是我不想生啦......是......」

「是因為潁兒選擇嫁給一位感情世界裡的木頭。」夏目幫著潁兒接話。

「好像可以這麼說欸......」潁兒有些無奈的附和到。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妳越早結束工作,我們就越早可以達成爸爸的願望。」棗微微的命令著潁兒。

「知道了啦......我這就去換衣服。」潁兒無奈的踏出步伐。

「唔......」潁兒因為踩到了禮服裙襬而整個人向前撲倒。

「小心!」棗一個弓箭步的將潁兒接住。

「謝謝。」潁兒羞澀的向棗道謝。

「說甚麼謝謝,妳可是我的妻子。」棗白皙的臉頰略染上了紅暈。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是要放閃到什麼時候?」蓮不耐煩的問著。

「唔......不放閃就是了嘛......」潁兒緩緩的從棗的懷裡起身。

「小心點。」徹溫柔的為潁兒輕輕拉起過長的裙襬。

「謝謝。」潁兒對著徹甜甜的笑著。

「就讓我這樣幫你拉著回休息室吧。」徹溫柔的說著。

「好的~」

 

---休息室門口外---

「我自己進去就好。」潁兒悄悄得打開了門。

「新堂棘!」休息室裡傳來刺耳的尖叫聲。

「發生什麼事了?」棗緊張的破門而入。

「唔……」全裸躺在床上的雨辰羞紅了臉。

「呃……」棗驚嚇的撇過頭去。

「進來都不用先敲門的嗎?!」棘一邊生氣的怒吼,一邊為雨辰蓋上被子。

「新堂棘,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這裡不是你家欸!」潁兒怒氣忡忡的責罵罵著棘。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夏目好奇的探頭進來。

「哇嗚!新堂棘,你……」蓮目瞪口呆的看著半裸的棘和羞澀的雨辰。

「你們都出去!別在痴心妄想了!」棗回過神後,斥責著蓮和夏目。

「新堂棘!難道你就不會忍耐嗎?怪不得久久不見你們回到會場。」潁兒生氣的捏著棘的耳朵。

「痛、痛、痛……」棘不斷的掙扎著。

「姊姊……」

「你不要幫他說話!他皮在癢需要好好教訓一下。」潁兒依舊拽著棘的耳朵。

「我不是要幫他說話啦……只是剛剛我們才……你就讓他先整理一下儀容嘛……」雨辰臉紅的說著。

「啊……新堂棘,你這大變態!」潁兒嚇得邊尖叫邊放開了棘的左耳。

「什麼變態,真沒禮貌。還不都是妳害的。」棘不悅的回嗆著。

「你說什麼!要不是因為你不能克制,我有需要這樣嗎?」潁兒更加生氣的捏了棘的右耳。

「長官啊……救郎哦(台:救命),潁兒她……」被潁兒狠狠瞪了一眼的夏目不敢把話說下去。

「好了好了,潁兒。快住手吧!」夜犽好言相勸著潁兒。

「可是爸,他……」

「爸爸不怪棘,再說這是妳和雨辰闖禍的結果。你就別在生氣了。」夜犽努力安撫著潁兒。

「對,這都是因為……」

「你閉嘴!我有准你說話嗎?」潁兒依舊怒氣不減的打斷了棘的話語。

「姊姊……」雨辰的眼神散發著哀求的光芒。

「妳看雨辰都快哭了。你就放開哥哥吧。」再次走進休息室的棗幫腔著。

「好啦……下不為例!」潁兒用力的甩開了棘那通紅的耳朵。

「真是個殘暴的女人。還是我的雨辰可愛多了。」棘走到床邊坐下,輕撫著雨辰的頭。

「新堂棘!你不要太過分了!」怒火依然不減的潁兒欲衝上去前教訓棘。但……

「夠了!不要再鬧了!」棗隨即拉住暴怒的潁兒。

「潁兒,今天是妳們的大喜之日,別在生氣了。」夜犽也趕緊安撫潁兒。

「知道了……」潁兒一臉愧疚的低下了頭。

「姊,沒事的。都是新堂棘惹出來的。妳別自責。」雨辰也幫著嗆。

「雨辰……」棘有些難過的看著雨辰。

「好啦,各有錯啦。好不好?」潁兒妥協得說著。

「勉強接受」棘點了點頭。

「那可否先請你們出去,讓我們換個衣服?」潁兒心平氣和的問著

「好好好,爸爸這就帶著兩位半子出去。」夜犽催促著棘和棗。

 

『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