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 00:15

OH YEAH~~

我終於又有時間可以來寫我的腦補無限的畢旅啦~~

準備好要聽我廢話了嗎?

不過這天的回憶...唉...有點討厭就是了...

算了~那就歡迎進入我奇幻的腦補世界吧~

 


 

因為七點就可以吃早餐了

再加上我是一個很會拖時間的人

所以我...就把鬧鐘定在六點半啦~~((有用嘛....

結論是...

沒用...

我還是賴床賴到七點多才起床...

反正沒差啦~

因為九點才集合嘛~

接下來就是這樣和那樣(到底是怎樣!

就...吃早餐嘛~

 

好啦~重點來了!

吃過早餐後 我到飯店附近的小山(小公園((啊~隨便啦))散步

然後,我!被搭訕了!

對方先是讚美我說 我是個很酷的女孩 很漂亮之類的

↓↓↓那天的穿著

衣著←環球影城((超多要講的 等等告訴你~

然後又說要跟我拍照

接著我就傻傻的不疑有他的答應了...

接著...悲劇發生...

這裡有請腦補君~~((喂

因為那時有馬上寫文 只是沒發而已...((因為是文案嘛~

 

一早醒來,迎接我的是和煦的陽光。

新加坡的天氣和日本真的天壤之別。

 

「快起床!今天還要到各處去做探查。」那語氣冰冷中夾雜了溫柔。

「嗯……」揉了揉睡眼,我心不甘情不願得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

「不等妳了,我先下樓吃早餐。」丟下這句話,你離開了房間。

「無情……」

雖然這麼說,但我這個笨蛋依舊是對你愛不釋手。

 

「欸,等等。」我叫住了享用完早餐、準備離開的你。

「怎麼?」

「那個……你不去山上走走嗎?」

「我要回房整理資料,妳自己去。」

「哦……」

 

用完早餐後,我獨自一人漫步在飯店的後山裡,最後坐在路旁的長椅上休息。

「小姐,可以打擾一下嗎?」

「呃……先生,請問……」

「請問我可以跟妳拍張照嗎?」

「呃……嗯。」

 

接著那陌生男子一屁股得坐在我身旁,靠近我的那隻手還主動得搭上了我的肩。

那男人的力道重得讓我想掙脫也掙脫不了。

「不好意思,可以再拍一張嗎?」

「呃……好」

那搭在肩上的力道更重了。

我忍著害怕,勉強得笑著。

 

「可以麻煩妳站在我後方搭著我的肩嗎?」

「呃……可以不要嗎?我會害羞。」

「沒關係沒關係,搭一邊就好。」

「呃……好……」

 

靠在那陌生男子肩上的瞬間,『好噁心……』

「好了,謝謝你。」

「嗯……不會,那我先離開了。」

 

『嗚……這搭訕好可怕啊……』我一邊跑一邊想著。

「唔……放……放開我!不要碰我……嗚……」突然又被人從正面抱住,但星野潁兒怎麼掙脫也掙脫不了。

「潁……潁兒,發生什麼事了?」溫柔的聲音傳入耳中。

抬頭望向聲音來源,「棗!」星野潁兒緊抱著新堂棗痛哭。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

「等一下。」

 

你拋下了我,往剛剛我被奇怪搭訕的地方走去。

「棗!」

你沒有理會我的呼喊,依然故我得走去。

 

過了一會後,你走回淚眼汪汪得我身旁。

「對不起……讓妳受驚嚇了,已經沒事了。」你緊緊得抱著我。

「嗚……」我除了哭,還是哭。

「好了好了,今天不工作了。我們……」

「真的嗎?那我要去搭那個世界最大的摩天觀景台~~」我在聽到你說不工作後,立刻破涕為笑。

「妳哦……」

「唔……會痛欸。」我揉了揉被你彈的額頭。

「會笑就好。」你微微得笑著。

「對了,你剛剛……」

「那不重要了。我們快去放放鬆後,再回來處理資料。」

「我就知道……」

即便如此,我依舊笑得很開心。

 

腦補完畢~((踹飛

雖然這回憶很不愉快 但我還是有留著那張照片...

噩夢  

總之呢~

就是這樣~

反正就是一個小小的可怕惡夢而已

醒來就沒事了

反正隊長已經去教訓他了嘛~~((欸不是!

好啦~可怕的東東就讓他飛走吧~

接下來去環球影城囉~~~

環球1←幾乎全班的照片~找的到我就找囉XDDD

因為有些同學有個人因素 所以沒有一同到新加坡 不過大家都還是玩得很開心呢~

 

變形金剛↓↓↓

環球2  

我告訴你!

他...超好玩的~~~

坐在車子裡(?)

隨著劇情車子會跟著動

重點是!!他是3D動畫啊~~

還有因為劇情裡有噴水 燒車之類的

真的有水噴到臉上!真的有被燒的感覺啊~~~

真的是超級棒的啊~~~~

還有~大黃蜂 科博文好帥啊~~~((不要花癡!

 

埃及過山車((上有圖唷~

就是...室內雲霄飛車囉~

但是!他好可怕啊~~~

就...一堆的木乃伊 還有古埃及的可怕東西

不忍說...我真的玩到嚇哭了

我好弱啊~~

 

還有像是史瑞克的小電影啊~

急流泛舟啊~

都超級好玩的啦~~

因為都在玩 所以沒拍照((踹飛

所以做為補償~

放上一張我可愛的小小兵~~

小小兵  

我很可愛吧~~~

然後我們還去了旁邊的超大水族館 一樣~沒啥拍照XDDD

 

啊啊~~對了~~~

給你看一個東西唷~~

驚喜1  

這一齣Easter Show是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看到的

就...他的場地在很隱密的地方

然後剛剛好我們經過的時候有工作人員在那邊喊「Easter Show Easter Show」

然後我和同學就覺得很好奇所以就跟著了~~~((毫無警覺XDDDD

這一齣舞台劇超級棒的~~

歌聲好 演技棒 重點是演員人超好~~

拍照的時候 他們還跟我們小聊一下呢~~

 

棗:時間又不早了!

我:蛤...可是我還有一個經典要說啊~~

棗:還說甚麼!快來休息了!

我:蛤...可是人家寫的正開心的說....

棗:明天再寫!

我:喔....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啦~~

我們明天繼續~~~~

 


0610

很好~~

今天就讓我完成畢旅第二天的分享吧~~

水世界  

我告訴你!!

這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啊~~

重點是!!

劇超好看的~

因為他名為「水世界」

顧名思義就一定有水啦~~

所以!

我們選擇坐在全濕區~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我們角度挑錯了QQ

沒有濕掉...((到底有多想濕...

因為很熱 所以想濕啊~~

至於劇情...

就是又一群壞蛋來破壞水世界的和平

然後為了保護水世界 男女主角都奮力的戰鬥 bla bla bla~

不是我不想說...

是說起來好複雜啊~~

總之就是超好看的!!

欸都...

好像結束了欸~

最後,放上總結圖 結束這一篇~~((踹飛

總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畢旅 新加坡 旅遊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